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馬蓉惹怒王思聰!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7-17 17: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王思聰作為娛樂圈裡的紀檢委,誰都敢撕,也誰都不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他爸爸給他撐腰的緣故。說到馬蓉這位已經在娛樂圈名聲掃地的女人,你會想到他們之間會發生什麼嗎?





馬蓉前些時候想盡辦法洗白自己,還把微博換成「公益人馬蓉」,在微博上各種作秀,還喊話張傑鹿晗趙麗穎想要和他們合作。





馬蓉邀請鹿晗去拍攝公益電影,鹿晗的粉絲們氣炸了,她卻小脾氣發作,表示讓鹿晗粉絲安分,之前火爆的陳羽凡白百何事件中,馬蓉站起來說:「男人沒一個好東西」。這話可讓大公子王思聰不痛快了。於是很久沒撕人的王思聰霸氣回復道::「快去8萬億光年的道德星球去吧,那裡有適合你的貞操觀!」簡直可以收錄到經典語錄中了。


很多網友們都表示大快人心,紛紛給王公子點贊,馬蓉確實該罵,但希望王公子不要隨便撕其他人。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沙發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7-17 17:43 | 只看該作者
馬蓉已經是一種代表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5 04: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