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終於理解18年來為何徐帆始終不給馮小剛生子,任誰誰也不願意生!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藜蒿娛樂

  說道徐帆相信大家對她應該有點印象她是娛樂圈中知名導演馮小剛的妻子,徐帆,1967年出生於湖北,演員;12歲的時候就開始學習戲曲,20歲時進入中央戲曲學院,在上學期間的他曽與當時在中戲教學的王志文談過一場刻骨銘心的戀愛,據說當時有傳聞兩人還在校外同居了,當初青澀的愛情終究沒能走在一起。

  

  畢業后的徐帆被分配到了北京人民藝術劇院工作,之後的她參演了不少的影視作品如在《永遠有多遠》中飾演白大省,在電視劇《一聲嘆息》飾演遭遇婚姻危機的妻子曉英,《唐山大地震》中的普通紡織女工李元妮等,在眾多的影視作品中他向我們塑造了許多的經典形象,把每一個角色都演繹的淋漓盡致入木三分,而且憑藉著精湛的演技也收穫了不少大獎。

  

  後來徐帆又與陳道明參演了由馮小剛導演執導的電影《一地雞毛》,憑藉此部電影徐帆更是獲得「金雞獎」的提名,之後徐帆與馮小剛導演共同前往電影節領獎,兩人在多次的合作與交流之中,慢慢的產生了感情後來馮小剛與前妻離婚之後與徐帆步入婚姻的殿堂,在結婚之後徐帆更是工作的把重心逐漸的轉移到了家庭上,近些年來很少會有作品誕生。

  

  如今50歲的徐帆與馮小剛始終沒有一個孩子,對於一個女人來說這無疑是個遺憾,而說起兩人當初為什麼沒有要孩子,事實上當初在他們兩人認識的時候,因為兩人正處於事業的上升期,所以決定不要孩子,後來在他們事業有成決定要孩子的時候因為馮小剛的身體出了毛病,因長年的白癜風導致他的身上出現了大片的白塊,怕這病會影響下一代,所以兩人決定不要孩子,為了圓自己一個母親夢徐帆,在2006年決定收養一個女兒,如今他們一家可以算的上一家圓滿了。

  

  在此我們也衷心祝願您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21: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