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劉曉波後事正有序處理中劉霞合法權益受保護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7-14 16: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7月13日,患肝癌晚期的劉曉波因多臟器功能衰竭死亡。劉曉波後事如何處理?其妻子劉霞目前狀況如何?14日,記者從有關部門了解到相關信息。


據介紹,劉曉波臨終前,其妻劉霞及多位親屬均在場。劉死亡后,有關部門與劉霞及劉曉波的大哥等多位親屬就處理後事相關事宜進行了溝通,總的考慮是尊重家屬意願,尊重死者當地風俗習慣。有關方面應家屬請求,可提供必要的幫助。


對於劉霞的近況,有關部門表示,劉霞是中國公民,中國有關部門會依法保護她的合法權利。劉曉波保外就醫期間,劉霞一直在瀋陽,依其本人意願隨時到病房陪護、探視。劉霞現在是自由的,但她剛剛失去親人,正在悲傷中,盡量讓劉霞在劉曉波後事處理期間不受干擾,是家屬的希望,也是人之常情。

312

主題

1309

帖子

3786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786
布信易 發表於 2017-7-15 07:16 | 顯示全部樓層
劉曉波事件一直在被外媒進行歪曲解讀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6: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