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石和田朴珺在一起,真的是因為愛情嗎?別太天真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涼城公子

  作為房地產界的大鱷級人物,王石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而要不是因為王石的關係,或許沒有一個人會記得田朴珺這三個字,儘管她曾經在電視劇《甄嬛傳》中演過「福晉」一角,但在那麼多具有精湛演技的前輩面前,她一個小小的配角又怎麼能夠讓人擁有深刻的印象呢?

  

  王石帶火了田朴珺,讓她如一個女強人一般出現在公眾的視線面前,而田朴珺也確實是一個女強人,她不願依偎在王石的保護下做一個小女人,她有著多重的身份,演員,製片人,甚至是作家,但總的來說,似乎每一個身份都抵不過「王石的女人」這五個字來得有分量,有價值。

  

  王石和田朴珺之間相差了近三十歲,作為一個可以當得上父親的人田朴珺卻偏偏找了他當老公,田朴珺稱她今天的成功都是來自於自己,儘管她是依靠著王石的名聲才能夠進入觀眾的視線,有人覺得田朴珺是鄧文迪的「接班人」,這句話雖然不完全,但也不無道理。

  

  在田朴珺自己寫的書《習慣就好》中,她稱自己是在機緣巧合之下與王石熟悉的,而當時對其的印象並不好,只是之後慢慢接觸才漸漸愛上對方的,但其實關於田朴珺還有很多的未知數,比如有人稱她學歷造假,她自述是因為拍戲太多而被中戲開除等等這些,都無從核實。

  

  田朴珺稱自己交友從不帶任何功利性,和王石在一起也並非因為他是萬科集團董事長,而是因為他們興趣相投,有很多的共同語言,而她在出名之後,都在儘力擺脫「王石的女人」這個稱號,甚至發表了一篇演講名為《我發誓這輩子不靠男人》,總之,她所做的一切都幾乎想要向世人證明自己真的很能幹,很努力,很聰明。

  

  可是每次想要洗清自己,卻又不得不提「王石」這個名字,周而復始,慢慢也就分不開了,田朴珺口中的王石更像是一個不懂戀愛的「傻小子」,而不是我們平常在各大媒體頭條所認識的商界精英。

  

  事實證明,王石儘管已經60多歲了,但他似乎是愛田朴珺的,她們在一起的那段時間,漫天的流言蜚語,口誅筆伐,可是面對這一切,王石卻說「你是在妒忌我和她嗎?」輕輕鬆鬆得以回擊。

  

  後來,網上爆料王石曾經向田朴珺求婚,可是卻被其以行程太繁忙而拒絕,而如今王石從萬科董事長這把寶座上退了下來,田朴珺又竭盡全力的想甩開「王石的退位」與她有關的傳聞,但作為一個觀眾來說,好像從一開始到現在從來都只是她在「消費」王石,而她所謂的想證明自己的能力也卻也從來都離不開王石。

  現在的王石只不過是一個退休的老人,而田朴珺不一樣,相對於王石來說,她還年輕,她還有更為廣闊的未來,不過未來的路到底如何,還要看兩人接下去的發展。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9: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