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袁泉馬伊琍爭著搶的靳東,卻願意花7年將這個離婚女人寵成孩子

[複製鏈接]
  來源:她刊

  

  什麼樣的男人最有魅力?

  奶油小生太甜,邪魅狂狷太過,這些流行在市面上的爆款或許帶有很多流量,但卻不能稱作實打實的男性魅力。

  水滿則溢,月滿則虧。真正的男性魅力,會保持在一個剛剛好的位置,亦正亦邪,可攻可守。

  比如,靳東。

  

  

  最近他跟陳道明一起拍了一組機車大片,簡直暴擊大家的少女心啊!

  

  

  

  這組照片是為了宣傳他的新劇《我的前半生》而拍的,在劇里他扮演了一個亦正亦邪的商業精英,還惹得袁泉馬伊琍在劇中為了他黯然神傷。

  

  連男人都死心塌地當他兄弟為他背鍋

  他說:「我們都不是天使。」

  這一次他以職場精英的身份出現,卻也不是什麼傳統的偉光正角色,除了「人美嘴甜會做飯」,一言不合還會打人:

  

  #社會你靳哥,人狠話不多#

  他會毒舌,會算計,有時候精明到冷酷,但有時候也足夠溫暖人心。

  

  

  「菩薩心腸、金剛手段」,這種掌控全場、遊刃有餘的氣場、完全能讓女人失去理智的說服力,而且也不是第一次出現了。

  《歡樂頌》里,他雖然戲份不多,但只要一出場,足夠讓你忘記什麼包總奇點趙醫生。

  

  能文能武,也是最懂安迪的人

  《偽裝者》里,那個遊走在各道各線的明樓大哥,在運籌帷幄之中保家衛國,硬漢柔情,往往最迷人。

  

  還有很多很多,他不動聲色地詮釋了什麼叫「立如芝蘭玉樹,笑若朗月入懷」。

  

  

  從1993年《東方商人》入行到如今,他並非一舉成名天下知,而是積攢了很久,才有今天的成績。

  靳東曾說過,自己在生活里,跟明樓是有些相像的。他對自己非常嚴格,不會輕易地放棄自我。

  

  

  看凱凱王的小眼神

  正因如此,他曾推掉過很多戲,而其中不乏讓男主大紅大紫的,但他卻並不在乎,「 不是我錯失機會,是我放棄機會,我有我的原則。」

  「我有我的原則」,六個字,擲地有聲,聲聲迴響。

  所以,你沒有能在最能造星的綜藝里見過他,也並沒有在最熱也最粗製濫造的IP劇里見過他。

  火不火,他未必在乎。

  

  學了四年莎士比亞,契柯夫、莫里哀、斯坦尼拉夫斯基,整天琢磨「戲劇在整個人類的歷史長河中起到什麼作用「的男人,不是為了上微博熱搜的。

  因為對於生活,他有自己的底蘊和見解。

  

  

  

  而這樣一個見解深厚的男人,對待家庭的感情卻是那樣的質樸和簡單。

  他曾說,「我對我的家人,只要沒有擊穿道德這個原則、這個尺度,我是毫不思考、毫無疑問對他們力所能及得去寵溺、寵愛。」

  一個家庭的幸福度,完全都在於這個男人的寵溺力高不高。畢竟女人這個動物,都是越寵越可愛的。

  

  有驚人的魅力而不自知,也從不過度自我關注,更願意以無限的愛與包容去寵溺自己的家人,靳東這樣的男人,好像滿足了所有女人對另一半的期待。

  一度有多少迷妹「恨不生逢時」,紛紛感嘆靳東的老婆一定是個拯救了世界,也曾在尚未了解時猜想過這是一個怎樣的女人。

  

  最萌身高差!

  實際上,靳東的老婆李佳曾離過婚。

  她跟陳坤、趙薇和黃曉明都是北影96級的同班同學,25歲主演的《暖》一舉拿下東京電影節最佳影片,自己也得到了金雞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而在事業高峰期,她選擇了息影嫁給愛情。

  

  她以為她的犧牲會換來一份長久的愛,然而這段婚姻只維持了3年。於是經歷了一段撕心裂肺的旅程后,她選擇了重新上路。

  2010年重歸熒幕,那個時候,她遇見了靳東。

  

  他愛她,於是獻上了自己最大的誠意,要娶她。

  哪怕她曾經歷過一些不美好,但他想要溫暖她的傷,給她一個踏實的未來。

  2010年相遇,2010年相愛,2010年閃婚。那個時候所有人都覺得他們走不久。

  可是這一過七年了,兩人仍然甜蜜如初。

  

  看得到靳東寵溺的笑嗎

  

  

  牽了手就是一輩子

  都說最好的婚姻就是相互成就,當時兩個人都屬於不溫不火的狀態,而在一起的這七年,兩個人互相扶持,都成了更好的人。

  她喜歡在微博分享點點滴滴,他就跟著她鬧,陪著她笑。

  

  

  她叫他「老爹」,因為他把自己當成女兒一樣寵;他叫她「老師」,寵溺之外,還有尊重。

  

  後來,她為他生下第一個孩子,他沒有在婚姻里做甩手掌柜,而是把孩子帶去片場,看著他成長的點點滴滴。

  從你和我到我們,再到1+1=3,如果餘生都是你,那麼希望這餘生早點開始。

  

  

  最美好的背影

  人人都說七年之癢,可是李佳卻說,看著你,每年周而復始,卻驚喜連連。

  

  好的婚姻,不會埋葬愛情,更不會讓愛情沖淡,而是用日積月累的感情贏過強悍的現實。

  有人說,「真正相愛的兩個人,能將一碗粥都喝出玫瑰的氣息。」

  沉穩如山嶽,和煦如初陽,擁有很多很多愛,願意給予很多很多的安全感,這樣的男人,誰不愛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0: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