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德華四次下跪,每一次都令人無比欽佩!華仔尊敬她30年如一日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傷心廚房

  3月27日,劉德華的經紀公司發聲明稱,為了讓劉德華有完整及紮實的復健過程,取消原定於2017年年底在香港舉行演唱會的計劃。至於未來工作項目計劃,將根據劉德華的康復進度及醫生指示再作安排。

  

  劉德華已經57歲了,這一摔,傷得不輕。然而病床上的華仔還反過來安慰粉絲。在網上更新了一篇名為《親愛的,不急》的博文。

  

  博文中還貼了一張自己的近照。照片中,劉德華雙目炯炯有神,臉頰略顯消瘦。入行30多年,劉德華對得起「德藝雙馨」四個字。

  最早的一次是在他因為十分佩服變臉大師彭登懷的時候,他想要成為彭登懷的徒弟,學習變臉。當時已經是一個大腕的他沒有直接點名道姓要大師做自己的老師,而是拿出誠誠懇懇的態度,在大師面前久跪不起,用誠意來打動大師收下自己。

  

  汶川地震發生后劉德華在香港籌辦了慈善晚會,晚會結束,劉德華向台上所有藝人下跪,感激大家的鼎力支持。

  為了災區同胞,劉德華心甘情願當眾下跪,這一跪,勝過所有的語言,令在場觀眾潸然淚下。

  

  王寶強拍攝天下無賊期間,王寶強與劉德華行見面跪禮,劉德華也以單膝下跪回禮。一位天王給剛剛出道的草根回禮,這需要多大的胸懷與氣魄才能做到,可是劉德華他做到了。

  

  在2011年的金馬獎頒獎典禮上,劉德華下跪給葉德嫻頒獎,葉德嫻是華仔演藝生涯中重要的指路人,比劉德華早一代的影后,給劉德華剛踏進了大熒幕時指點迷津,還記得華仔的早期的電影《獵鷹》跟《法外情》多部電影,成為香港影壇最經典的母子檔。所以華仔這一跪,更是跪出了感恩與孝道的本色。華仔敬她30年不變,這一點,讓娛樂圈同行無不為之欽佩。

  

  葉德嫻在一次為獲得最佳男歌手的劉德華頒獎時,劉德華更是當眾喊她「阿媽」,而在劉德華開演唱會與葉德嫻合唱《赤子》之後更是向歌迷說:「她不是我的嘉賓,因為她和我是一家人。

  

  身為天王的他,並沒有忘記對親人的感恩,在她乾媽拿獎的時候,為她頒獎的人就是劉德華。並且,劉德華是跪著頒獎的,以表示感恩,這一舉動是讓很多人讚賞的。

  

  我記得韓雪說過她非常喜歡劉德華,很敬佩他,這些一般人是做不到的,這一點是值得我們點贊的。也非常喜歡劉德華演的電影,但韓雪,演技也不差,韓雪出道多年,一直很有原則性,口碑方面出奇的好,深受觀眾喜歡。

  

  如今時間一眨眼已經過去了十幾年,韓雪也從當初那個懵懂無知的小姑娘,成為了明艷動人的「玉女掌門人」。

  

  在如今的娛樂圈,能紅得了一時都已經很不容易了,但劉德華卻紅了30多年,而且一直都給人最正面的形象,甚至化身為很多人的精神象徵。所以,就憑著這四次下跪,我們或許能領悟到真正支撐著劉德華一直紅下去的原因,除了唱歌演戲或者長得帥之外,更是他內心的正能量呀。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8: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