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五個大腕那麼有錢卻治不好身患的疾病,李連杰的現狀尤其讓人心疼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文娛即生活

  在我們常人眼裡,娛樂圈的明星們平日里都是衣著光鮮,穿梭往來於各大秀場之間。他們拍部劇、走個穴,站個台的收入都能頂上普通老百姓幾年辛苦的勞作。不過,在大陸的娛樂圈,有5位堪稱絕對巨星的大腕,他們那麼有錢,卻常年被身上的疾病所困擾。尤其李連杰,從昔日的功夫巨星到今年的隱退江湖,尤其讓人惋惜。

  周杰倫——脊柱炎

  

  周杰倫

  周杰倫一般在粉絲面前展示的形象都是嘻哈酷炫味十足。不過,演唱會上蹦蹦跳跳的周董,去年被好友爆出患有嚴重的脊柱炎,甚至在看演唱會時要用藥物來止痛。據悉,「強直性脊柱炎」被稱為「不死的癌症,周杰倫去年和老婆昆凌專門去日本找醫生看過病,但醫生說這病目前還沒有能治癒的好方法。對此,網友也是感嘆:「以後你就別跳了,安安靜靜的聽你的歌,我們就很幸福。」

  劉歡——股骨頭缺血性壞死

  

  劉歡

  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開幕式后,作為奧運會主題歌演唱者的劉歡沒有接受任何採訪,就消失在了公眾的視野中。

  

  劉歡拄著拐杖

  後來,一張劉歡拄著拐杖的照片就在網上流傳,直到最終劉歡的經紀人承認,這位大歌唱家患上了股骨頭壞死這種難治的疾病。這種病過去被稱為「第二骨癌」,好在現在醫學發達,劉歡在進行了右腿「髖關節置換術」后,已經能夠正常行走。

  古巨基——心臟病

  

  古巨基

  古巨基平時在歌迷面前的就像個陽光大男孩,但有誰知道,他已經被心臟病困擾了長達10年。早在2006年,古巨基就被查出心臟不適需要住院治療。醫生給古巨基的解釋是:由於血管有點窄,導致有時候心臟供血不足。據悉,現在的古巨基平時在片場或者參加活動,都是葯不離身,以防心臟再有不測。

  馮小剛——白癜風

  

  馮小剛

  作為國內絕對排在前三位的導演,馮小剛近年來因為過度勞累而患上白癜風這種疾病已經不是新聞。去年,馮導為自己的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宣傳時,細心的影迷防線,馮小剛的白癍面積覆蓋更大,疑似病情有所加重。據悉,由於擔心白癜風會遺傳,馮小剛和妻子徐帆已經商量好了放棄生育。

  李連杰——甲狀腺亢進

  

  李連杰

  作為國際上著名的「功夫巨星」,李連杰拍過的很多功夫至今讓人津津樂道。然而,和他幾乎齊名的成龍當下還活躍在影視圈,而李連杰卻因為身患甲狀腺亢進,早早地退出影視圈,投入「」「壹基金」這個公益事業。

  

  李連杰和僧人

  據悉,李連杰這兩年飽受甲狀腺亢進這個疾病的折磨,而一直服用藥物維持病情也導致李連杰發福。去年,網路上曝光了幾張李連杰在寺廟參拜的照片,鬢角蒼白、笑容略帶滄桑,網友心疼的感嘆:「疾病太摧殘人了,連這樣的硬漢都折磨成了這樣。」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4: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