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你絕對沒見過10張歷史老照片,肯尼迪和夢露擁抱在一起

[複製鏈接]
  來源:空山志

  

  普京年輕的時候,看上去有時代特點,其他小夥伴顯然和普京不一樣。

  

  20年代的蘇聯浮誇風,養豬賽大象。我見過最可愛的豬,怕怕的

  

  1954年在洛杉磯長灘舉行環球小姐選美大賽,突然一名佳麗抗不住日晒暈了過去。去掉一個競爭對手佳麗們很是開心,覺得天氣還不夠熱。

  

  1929年美國女大學生聽性學講座。這在今天不算什麼啊,但當時可是震驚四座。

  

  1946年,羅馬尼亞,當時流行狗熊治病法。羅馬尼亞人厲害不?他們家養狗熊。小夥伴只能養狗了。

  

  1941年聖誕節,納粹惡魔們的聚會。好年輕啊。人一年輕容易犯混,尤其集體在一起的時候。

  

  肯尼迪總統和夢露擁抱在一起,肯尼迪御用二奶(或者是三奶四奶五奶N奶,具體幾奶,暫時小爺我還未做考證),當然,洗地者可稱之為小三。

  

  據說這是曾經歐洲流行一個職業——專門叫人起床。在今天難以實現哦,如果你住在一二樓還可以哦 哈哈哈哈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2: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