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馮小剛為愛狗變老傷心難過:不養狗的人無法體會這種憂傷!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聞聞窩寵物社區

       在大家的眼中馮小剛一直是大名鼎鼎的導演,導了很多優秀的片子,前段時間的炮轟「小鮮肉」的言論也讓「小鋼炮」更爭議不斷...但是鐵漢也有柔情的一面。

  7月9日馮小剛微博發小長文寫道:

  

  馮小剛微博截圖

  照片中馮小剛穿一身灰色衣服抱著自家的黑狗,滿臉的心疼。

  可以看出馮小剛是一位非常有愛重感情的人,字裡行間透露出馮小剛對狗狗的愛。

  狗是非常忠誠的動物,養過狗的人都知道,你就是狗的全部,狗對主人的陪伴有時候比人都要長久。

  

  網友評論:

  

  

  

  之前在錄製《笑傲江湖》節目時,馮導也真情流露分享了自己的養狗經歷:「初遇「丟丟」的時候,它只有七八個月大,是一隻流浪狗,天天蹲在我們家陽台外面」。

  那時候馮導的小女兒才一歲,愛女心切又從小怕狗的徐帆,因為擔心狗狗會傷著孩子,想要請保安將狗狗弄走,但保安「抓著吃了」的打算讓徐帆不忍,最終收養了它,起名丟丟。

  歲月無情,離別總是傷痛,狗狗的一生只有短短的十幾年,當我們把它抱回家的那一刻,就應該知道:它會老的比我們快,當它們老了,不再可愛,或者染上疾病,無法獨行,我們是否能像當初一樣,依然愛它?

  

  主人就為13歲的老狗打造一台專屬拖車

  每天帶著它在華盛頓市區到處走走看看

  度過晚年時光

  ▼

  

  

  

  有隻金毛老了走不動了

  它的主人買了背帶,將它扛在肩上

  ▼

  

  

  狗狗年紀大了

  生病的它跟不沒辦法走路......

  老伯推著坐在嬰兒車內的狗狗去看病

  候診時摸摸它的身體安撫它

  還幫狗狗擦拭淚溝

  ▼

  

  一輩子了,和你相伴早就成了一種習慣,它們不離不棄的陪伴我們,老了換我們陪著它們吧!

  PS:我們喜歡某個東西美好一面,就想去擁有它,那麼我們還要承擔它本身具有的不美的那一面,不能像個小孩子一樣看到美的就滿心歡喜,而突然發現它也有壞的就立刻棄之而去,就像小剛導演說的那樣,養了它,就要對它好,對它負責任,要不就別沾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4: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