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54歲葉童承認愛上過趙雅芝,丈夫屢次偷吃都能隱忍,這人不簡單!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極品娛樂

  如今說起葉童,大家勢必會想到,《新白娘子傳奇》里的許仙了,而這也是葉童的成名之作,在劇中她和趙雅芝扮演的白蛇飾演一對情侶。也有很多粉絲感嘆:「葉童之後,再無許仙。」

  

  其實早在許仙之前,葉童就很有名氣,也獲獎無數了,1982年,葉童在自己的第一部影片《烈火青春》擔任女主角並獲得金像獎最佳新人提名 ;1983年因主演喜劇電影《表錯七日情》 而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1990年憑藉電影《飛越黃昏》獲得金像獎最佳女配角。

  

  她的演技受到了張國榮的青睞,張國榮也在1989年《今夜不設防》的專訪中,點評了與他合作過的當時香港最紅的數位女星,鍾楚紅,梅艷芳,張曼玉,王祖賢都說到了,評價也都是中規中矩!

  

  可是在說起葉童的時候,張國榮就相當激動,說到:「這個女孩相當厲害,她在演戲這個方面就是一個天才,如果我導演第一部電影一定要請她。」而直到今日葉童也不知道自己哪點得到了張國榮的肯定!

  

  與趙雅芝和做的戲也眾多有《笑看良緣》《新孽海花傳奇》《亂世不了情》等等。記者就問了葉童一個問題,當你不是許仙這個代名詞你喜歡過白娘子嗎?剛開始葉童也是一頭霧水,不是什麼意思。記者就直言:「就是說,當年葉童到底有沒有在生活中真的愛上趙雅芝啊?」

  

  葉童回答也相當爽快:「當然有了。」記者:「在生活中?」葉童:「有,我很喜歡她,對。」記者:「是因為如戲的原因嗎?」葉童:「很多原因吧。」

  

  當《新白娘子傳奇》拍攝后,也有人質疑兩人私下會不會也有曖昧關係,不過歸根究底來說,還是姐妹之間的感情,興許是葉童一直把趙雅芝當成姐姐看待,而趙雅芝一直把葉童當做弟弟來看。

  

  而婚姻中的葉童看似平坦,其實實屬不易。兩人於1980年一次電影廣告的合作中相識相戀,1988年,葉童與相戀八年的陳國熹在巴黎結婚。而婚後陳國熹不僅一次出軌她人。

  

  早年陳國熹曾被拍得與安雅及梅艷芳經理人王敏慧當街擁吻,這件事情也是轟動世人,鬧得沸沸揚揚。

  2010年2月8日陳國熹又再背妻攬女,與一名年約三十多歲的女子於中環商場暗角處,趁四野無人突然擁作一團亂吻,男方還主動邊掃背邊親吻女伴臉頰,態度極為曖昧。

  

  2012年 又發現陳國熹再背著葉童,偷會一名年約四十歲的中女。還送她艾美伊人寶典。兩人偷偷到數碼港看電影在車廂內頭貼頭,十分纏綿。

  

  老公死性不改,葉童相約林利喝紅酒解悶,兩夫妻各有各精彩。 葉童丈夫陳國熹前年被拍得在中環商場內攬吻一名中女,事隔不足一年,再被斷正和該名中女到九龍站看豪宅。面對老公一次又一次「課外活動」,葉童選擇吞聲忍氣,更拖著老公出巡,企圖淡化事件。

  

  不過作為一個演技精湛,始終將演技擺在第一位,將她最精湛的表演才華奉獻給觀眾,對於她的婚姻,她有自己的處理方式,不管誰對誰錯,自己活得明白就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0: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