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美國和德國專家參加對劉曉波病情會診

[複製鏈接]

257

主題

265

帖子

1869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869
新疆餅 發表於 2017-7-8 18: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7月8日下午,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網站發布消息《美國和德國專家應邀參加全國專家組對劉曉波病情進行會診》稱,


2017年7月8日14時,應劉曉波家屬要求,全國專家組邀請來自德國海德堡大學醫學院外科系主任Markus W Büchler教授和美國MD安德森癌症中心放療系Joseph M.Herman教授到我院對劉曉波病情進行會診。會診由全國會診專家組組長,北京協和醫院毛一雷教授主持,中國醫學科學院腫瘤醫院李曄雄教授和我院參與劉曉波診療的醫生團隊參加。

會診專家詳細聽取患者病史及診療情況彙報后,到病室查看患者,向家屬了解病史,然後進行病情討論。

專家組會診意見如下:

在專家組會診中,美國和德國專家充分肯定全國專家組治療方案與措施,病人迄今為止接受了高水賓士療,但病人罹患晚期肝癌,全身多處轉移,目前已經處於終末期。病人大量腹水,病情嚴重,考慮到緩解全身癥狀,可複查平掃MRI,進一步評價肝臟狀況,再決定是否可以行門脈癌栓介入和/或放射治療緩解病情。如果肝功能改善,可考慮進一步試用免疫等治療。繼續目前營養支持、止痛和一般支持治療等,儘可能提高病人生存質量。

醫院2.jpg
澳籍毒販在廣州被判死刑。廣州市中級人民法院網站1月18日發布消息,澳大利亞籍被告人伊卜拉欣•加陸(外文名IBRAHIM JALLOH)因走私毒品罪被依法判處死刑,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這是本周內第二個因販毒在中國被判處死刑的澳大利亞人。1月16日,柳騰蛟在上海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被以走私毒品罪判處死刑。

0

主題

1663

帖子

6917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917
SAGFS 發表於 2017-7-10 00:15 | 顯示全部樓層

===事實又一次證明 : 西方再次失敗的 , 劉顯然也是" 後悔莫及 "的啦, 當年美國曾勸他留在那裡拿獎, 相比之下,而那個陳瞎子大鬧不肯留在大陸...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8: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