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軍隊為什麼遲遲沒有列印度?(原創)

[複製鏈接]

409

主題

866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96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天下豪宴 發表於 2017-7-7 11: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兩天看到網上關於中印軍隊對峙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似乎是印度軍隊擅自闖入了中國的領土,可時至今日已經有二十多天了吧?可中國軍隊為什麼沒有開列印度?
       一是可能中國還在做最後的外交努力吧?畢竟與印度這樣的一個地區大國發生軍事衝突,不是最佳選項,一旦發生衝突,將會死傷無數,對於兩個國家來說,都是難以承受之重。故此, 中國遲遲沒有動手。
      二是可能中國要等到中國習大大參加完二十國峰會回家后再作打算吧。畢竟,沒有習大大的指示,中國軍隊里誰也不敢輕易動手,因為,印度畢竟也是核大國,如果兩國打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印度頂不住說不準會率先使用核武器,而中國曾向世界承諾過,決不首先使用核武器。
      三是可能中國的軍隊還沒有調動到位,與印度的軍力相比,可能還有一定的差距。因為,網上曝出印度在中印邊境地區部署了近十個山地師,有近30萬部隊,而中國軍隊不足2萬人,以2萬對30萬,中國的武器再好,也抵不上印度的30萬人大兵壓境,更何況印度還有一個心病沒有治好,那就是1962年被中國打敗的陰影,印度這次是不是拼上身家性命也要與q決一死戰,誰能說得清楚?
      四是可能中國還在等印度打第一槍吧,畢竟這樣干印度擊師出有名,代表自衛擊。但印度這次似乎也學精了許多,就是賴在中國的領土上不走,就是不輕易的開槍傷人,就是不輕易再向前一步,如果印度長期在中國的領土上不撤,中國拿印度沒有辦法,中國就會承擔不起國內的輿論,印度就是贏了。此間,中國會不會列印度冷槍逼印度出槍也難說,但一般情況下中國不會做這樣的事情。
     五是可能還在協調與俄羅斯、美國等大國的關係,畢竟,如果中國與印度開戰,最害怕的就是背後遭人一刀,如果美國在中國的台灣地區、南海地區再有大的動作,中國將會首尾難以相顧,故而協請俄羅斯幫助盯著中國的台灣和南海也未嘗不可,但俄羅斯現在自身難保,會不會答應也是未知數。
      但此事不可能長久的發展下去,如果印度還是堅持目前的這種態度,那中國與打一仗是絕對有可能的,中國打敗k印度的概率將在80%以上,別看印度現在有30萬部隊進駐在對峙區域附近,而中國的部隊武器調動是非常快速而高效,短時間內調動十萬二十萬部隊不在話下,一旦開戰,中國的裝備先進的部隊會源源不斷的而來,印度肯定隨不了,因為,印度的運兵效率太差了。
      
奧巴馬贏得了大選,他贏在哪些地方? 奧巴馬終於如願以償,贏得了下一屆五年美國總統的連任,這讓全美國人,全世界人,繼續看到了一個窮小子挑戰終極富翁勝利果實后喜悅的神話。一路陪伴奧巴馬競選總統成功的過程, ...

211

主題

2644

帖子

3927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927
沙發
珍惜眼前 發表於 2017-7-8 03:21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0: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