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美國自由行旅遊簽證真的很難辦?那是你不知道應該注意什麼

[複製鏈接]
  來源:綠夢旅遊

  當東南亞已經被中國大媽佔領之後,很多人把出境游的目的地選擇在歐美國家,其中超級大國美國又是很多人嚮往去看一看的地方,不過傳說中拒簽率極高的個人自由行美簽讓很多人望而卻步,事實真的如此嗎?小編做為旅遊從業者,幫很多自由行客戶準備過美簽材料並陪同面試,通過率很高,就算白本簽證也可以,下面小編就將一些注意事項羅列一下,僅供參考。網上已經有的小編就不羅嗦,主要談一些自己的體會。

  一、材料準備要充分、真實

  你其實就是出去玩玩而已,又不是想打黑工或者移民,沒必要做假。而且簽證官很多都是微表情專家,你是否在說謊他們很容易判斷,所以要求材料充分是一方面,真實最重要。千萬不要為了提升通過率而抬高自己或者編造一些假的在職證明收入證明之類,說謊是很容易露出破綻的,你的回答有任何小的出入都會被反駁回去,你就可以洗洗睡了。只有完全真實的材料才會讓你心中有底。

  二、盡量使用中文對話

  簽證官都是會中文的!!!除非你覺得你的英語比漢語好,否則盡量不要賣弄自己的英語,因為這很可能弄巧成拙。用中文對話的好處在於你可以很自然很得體的表達自己想表達的意思,總比半吊子水的英語磕磕巴巴的好很多。再者,如果你的英語相當流利,簽證官很可能會對你的目的產生其他的聯想,從而影響他最終的決定,要知道,拒簽是不需要理由的,莫須有足夠!

  三、態度一定要自然,不要緊張

  這是很多人被拒簽的關鍵原因!!!不就是一個簽證嘛,又不是見對象家長,有啥好緊張的?一定要很自然,你只需要表述清楚,我就是去轉轉玩玩,就可以了,沒叫你出具的東西比如工作證明、房產證明、銀行流水之類不要自己主動拿出來給別人看,這樣會讓簽證官認為你很急切想去美國,進而懷疑你的動機。千萬別搞的緊張兮兮的,問什麼答什麼,不要延伸,叫你出示什麼你就出示什麼,材料用小標籤標註好,整理整齊,給簽證官一個有條理、有教養、有知識的印象,提高過簽率。

  四、行程計劃心中要有數

  你準備什麼時候去,什麼時候回,中間準備去哪裡,心中要有數。最好把準備定的航班信息手機截屏或者列印出來帶著,把行程計劃帶著就更棒了,不需要訂好機票或者預定好酒店,簽證都不知道過不過呢,怎麼可能先預定?

  五、不要攜帶任何電子產品

  這是提醒注意,電子產品進大使館之前安檢時候會被截留,不能取回來的,跟扔掉一樣,所以盡量在外面寄存好,只要帶著你準備的材料的紙質文件和筆進去就可以。

  六、加分項VS減分項

  加分項 減分項

  在職人員 自由職業者

  拿過申根簽證 未拿過申根簽證

  去過歐美澳等發達國家 未去過歐美澳等發達國家

  去過東南亞 從未出國過

  單筆銀行流水8000以上 單筆銀行流水8000一下

  有房產證明 無房產證明

  無不良出境記錄 有不良出境記錄

  兩人以上同行 單人出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04: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