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章澤天亮相時裝周,低調優雅美得發光,網友:東哥比王石有眼光!

[複製鏈接]
  來源:扒蘿蔔

  巴黎當地時間7月2日,奶茶妹妹章澤天以一襲黑色修身長裙亮相某品牌時裝周秀場,氣質迷人,美得發光。

  

  章澤天身穿黑色連衣裙,大秀香肩,面帶微笑,非常有時尚范。

  

  這位93年的女神,真是越來越美了!

  

  雖然在場還有其他時尚界人士,但章澤天顯得格外出眾,少女氣質十足,一點都看不出來是生過女兒的辣媽。

  

  看看網友的評論:「太美了」、「怎麼可以美成這樣」、「端莊得體大氣」、「超贊超有氣質」、「章澤天美如畫」。

  

  網友紛紛感嘆:有臉盲症的劉強東比王石的眼光好多了!

  同樣是「霸道總裁愛上我」的戲碼,同樣是忘年戀,但劉強東夫婦似乎更受公眾認可。雖然因年齡差距大,一度不被看好,但兩人婚後一直恩愛有加,2016年女兒出生后,一家三口更是其樂融融。

  

  

  而王石田朴珺這對,則接受度較低,前幾日王石出局萬科,田朴珺發文:守護你!卻被網友說她甩心機博同情。兩人交往以來一直遮遮掩掩,很少被拍到同框,只怕壞了田朴珺獨立女性的人設。

  

  王石從創業英雄走到今天失去萬科,也被不明真相的網友歸功到狐狸精身上。

  

  公眾認為,田朴珺破壞了他人婚姻,此外,作為既得利益者,不僅不懂得韜光養晦,反而野心勃勃,四處宣揚獨立論,讓圍觀群眾反感。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23: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