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劉德華爆瘦身體狀況成謎,恐將息影退出娛樂圈,天王:都要好好的!

[複製鏈接]
     原創:藍色傲慢

  記得在我小時候的時候,家裡爸媽很少認識電視屏幕上的明星,那時候很少有追星這一說。但是記得那個時候爸爸媽媽經常談起劉德華,說他是四大天王之一。那時候雖然不知道「四大天王」是什麼的,總覺得是天上的神將,唯一知道的是他唱歌很好聽,因為經常聽到親戚在播放他的歌聲。

  

  劉德華也算是繼張國榮之後的又一大奇迹,幾十年走過來依然歌聲動聽,演技逼真,人品更是首屈一指。幾乎是零緋聞的走到今天,而名聲和地位依然是風吹不動雷打不動。

  

  有時候我很不明白那些追星的人,怎麼會有喜歡一個人到那種地步,甚至是有點痴迷。我基本是沒有崇拜的明星,但是我卻一直喜歡劉德華,一個不老的傳奇偶像!

  

  

  年初的時候,劉德華在泰國拍攝廣告,不小心摔下馬來,身體嚴重受傷。甚至當時有專用的醫療飛機來接送,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了,但是劉德華一直安心養病已達數月。目前劉德華已經取消了年底的20場左右的演唱會,估計天王劉德華已經預估到自己身體可能是吃不消了,所以取消了接下來的活動。

  

  在我印象里劉德華一直是一個非常敬業的人,和現在的娛樂圈的人相比簡直是不可同日而語。劉德華敬業程度讓圈內的人都是讚嘆不已的,是天王級別,而有些人始終只能淪為戲子!

  

  最近劉德華髮出來一段影像,手拄拐杖,依然走路不穩,但是更是讓人大吃一驚的是劉德華完全已經瘦了一個碼,看上去似乎已經不是本人一樣。在視頻中,劉德華聲音沙啞的說自己會好好,家人也會好好的,希望大家都好好的,更是讓粉絲紛紛落淚!

  

  

  劉德華本身年紀已經不小了,再加上現在他身體狀況頻出,已經取消了接下來的活動和演出。看到天王劉德華這樣的狀態也是著實有些讓人心疼,不知道劉德華會不會就此息影退出娛樂圈呢?

  

  

  作為粉絲我一邊希望他能夠好好休息就此退出娛樂圈安養,又想看到天王更多作品,有些矛盾的心態。不過不管怎樣,都希望劉德華能夠趕緊身體康復!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2: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