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張一山當他哥們,老爸去世馮小剛幫其還兩百萬,葛優待他如親生兒子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瓜皮娛樂

  在這個繁花似錦的年代,做到受人尊敬,備受推崇的人,為數不多。尤其在這個混雜的娛樂圈裡,身居名利場中,獨善其身尚且不易,他卻能面面俱到。來來往往,時代更替,長江後浪推前浪,能夠被大家記住的無非是那些演技出眾的,還有就是人品好、仗義的人。

  

  傅彪因為肝癌2005年去世,如今12年過去了,還有多少人記得這位笑起來像彌勒佛一樣慈愛的好演員。對於他的家人現在又怎麼樣了?大家都很關心。傅彪治病花掉了家裡所有積蓄,去世后,馮小剛為他還了200萬的欠款,臨終時,傅彪把自己14歲的兒子傅子恩託付給了兄弟葛優。

  

  傅彪追悼會是由馮小剛主持,張國立念悼詞,劉震雲負責悼詞的撰寫,張藝謀、陶虹徐崢夫婦、呂麗萍孫海英夫婦、原華等演員好友前來拜祭。幾乎大咖雲集,來了近半個娛樂圈的明星,還有無數群眾。也可以看得出傅彪在娛樂圈的人緣極好。

  

  

  傅彪1963年出生於河北省臨西縣,內地影視演員,畢業於中華社會大學電影藝術系表演專業。1984年參演《北國紅島》開始正式出道。1994年有幸參演《搖啊搖,搖到外婆橋》「三爺」一角,巧遇張藝謀后就讀「張藝謀學校」。1997年出演馮小剛執導的《甲方乙方》在劇中扮演張富貴,並加入了馮家班。

  

  

  從90年代,傅彪就是張藝謀、馮小剛的御用演員。在劇中扮演的都是配角,但是傅彪塑造的小人物讓人能夠有代入感,很好地傳達了卑微的人如何經歷生活的酸甜苦辣的感受。在1999年馮小剛的賀歲片《沒完沒了》中他主演了第一男配,摳門的旅行社老闆阮大偉,並獲得了金雞獎最佳男配角的提名。之後憑藉《押解的故事》再次獲得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男配角。

  

  傅彪和妻子張秋芳1983年同時加入鐵路文工團,后陪張秋芳一起練《駝駱祥子》一段開始注意上對方,並開始兩人的情感生活。1989年兩人正式結婚。1999年傅彪夫婦被評為北京市100對恩愛夫妻之一。可見傅彪夫婦恩愛,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傅彪如今去世12年,妻子張秋芳也沒有改嫁,心中一直記得丈夫的好。

  

  妻子張秋芳如是說:「他會隨時給你一種感動,他的這種關懷,是關心到你的心裡去的,是很深層次的關懷。他就是這麼一種人,全心全意為他人著想,不管是朋友親人,都會因他感到很幸福。」

  

  

  傅彪去世后,在朋友的幫助下,張秋芳開始了艱難的創業之路。演戲、賣鞋子、開經紀公司都在做,「如今,我拿著3份收入,代理提成、經紀公司贏利和自己接戲的片酬。彪子走了,我卻成長起來了,我在這3年多的時間裡竟賺了差不多200萬元!我想,如果傅彪在天有靈,一定會為我感到驕傲。」

  

  傅彪臨終時把兒子傅子恩託付給葛優,葛優和他太太至今沒有自己的孩子,把傅子恩當親生兒子看待。傅子恩曾也想繼承父親的遺願做一名演員,可是葛優發現他更喜愛做導演,就力薦他去報考北京電影學院的導演系,最後如願考入了北電。就在北京電影學院結識了張一山,私下兩人成了好哥們。

  

  2016年傅子恩拍攝自己的電影處女作《站住!別跑!》,張一山加盟演出,這部影片票房達到了1086萬元,網路播出首周播放量就超過了3000萬。

  傅子恩也憑藉此片拿到了第二屆中國國際青年影片展的最佳導演獎。

  傅子恩用自己的努力告慰著傅彪的在天之靈。

  

  不僅如此,張一山還鼎力支持傅子恩的導演事業,傅子恩的處女作《站住!別跑!》張一山有加盟,最後憑藉著這部作品傅子恩拿下了第二屆中國國際青年電影展的最佳導演獎。

  

  

  在傅子恩的成長道路上,葛優,張國立,馮小剛對傅子恩的幫助和影響都很大,葛優更是把他當成自己的親兒子看待。

  希望他們母子今後生活越來越好。祝福他

220

主題

505

帖子

1430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430
沙發
duorou 發表於 2018-7-4 17:11 | 只看該作者
個人魅力不在於名氣大小,還好,孩子很爭氣,逝者可安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22: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