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身價千億的科技大佬辦公室都是啥樣?劉強東霸氣,馬雲最另類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搞科技

  

  強東

  劉強東身價將近600億,它是京東創始人,目前第二大電商平台。東哥的辦公室很是霸氣,足有200平,高端大氣上檔次。

  

  強東

  一直以來東哥看起來都有點像霸道總裁,站在辦公室的時候側影也是霸氣側漏。

  

  馬雲

  馬雲的辦公室,他在一節目訪談開玩笑說:網上說我和馬化騰沒有文化,我想說boss在辦公室里,擺書的八成是騙子,是自己的看的嗎?靠看書掙錢基本要完蛋」。這當然是一句節目中的玩笑話

  

  馬雲

  但馬雲辦公室真的幾乎是每一本書,但卻放了一匹馬。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風水方面的講究。

  

  李彥宏

  百度老大李彥宏的辦公室,後面掛了一幅百度的毛筆字,李彥宏真正的技術實力派,早年的超鏈演算法獲美國專利。而百度在搜索領域的技術積累幾乎無人可敵。

  

  王健林

  萬達大boss王健林的辦公室,這霸氣就是能說定一個億的小目標。

  

  馬化騰

  身價1700億的騰訊大佬馬馬化騰的辦公室沒有什麼特別的裝飾,唯一的一幅字看起來就是為了不讓後面的牆面看起來太空。

  

  扎克伯克

  身價3100億的facebook創始人扎克伯格辦公室更是低調了,直接和員工在一起辦公。這在國內怕是很少見到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8: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