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范冰冰成就比肩鞏俐、章子怡,微博自曝「很努力」,網友:誰給你的自信!

[複製鏈接]
     原創:藍色傲慢

  近日,奧斯卡評委又出了一批新名單,除了甄子丹、姜文、梁朝偉、馮小剛等華語影壇的重量級人物入選之外,出於意料的是知名「毯星」范冰冰也成功入圍。

  

  大家可能好奇這個入圍能有什麼好處,主要是入選的電影人,在未來有可能會獲得奧斯卡獎項的投票資格。其實當年張藝謀、鞏俐早已經拿過,只不過中國電影西方基本很難拿到提名,所以投不投票其實沒有多大用處,後來鞏俐索性就不參加評委會,據說前幾年被取消了資格。

  

  更多的作用,可能類似於走紅毯,就是博出鏡,炒炒新聞,除非哪天中國電影行業席捲全球,有實際話語權時,這個投票對華人電影人才有用處,否則,只能淪為炒作。

  

  而范冰冰則以88部影視作品成功入圍了,當天范爺還高調發了一條微博「聲稱自己真的很努力」。

  

  其實這個時候,很多網友都已經在摩拳擦掌開噴,說88部影視作品,好像大家記住的只有金鎖,而且是個配角,剩餘的好像印象不深。

  

  說道這裡,有粉絲就看不下去了,直接在微博里開懟,聲稱范爺作品有《觀音山》、《蘋果》、《我不是潘金蓮》等等,其演技更是得到國際等評委認可,拿過多少獎等等。

  

  有知名影評人就說了:其實憑良心,范爺早年出道的時候演技的確還不錯,可後期隨著身價上漲,可能更多的關注點在於炒作,對於自身的演技沒有過多的提高。

  

  而此次入圍奧斯卡評委,國際委員會更多看重的是冰冰的商業價值和國際影響力,要知道,冰冰可是位居2017年明星收入排行榜首位,其吸金能力不可小覷。

  

  說起范冰冰,可能大家更關心的反倒是她的婚事,從2015年Angelababy和黃曉明結婚時,冰冰和李晨就高調回應會早些拿回份子錢,可2年過去了,婚事卻還沒有進展。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8: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