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曉波患肝癌被保外就醫 為何這些人卻喋喋不休?

[複製鏈接]

89

主題

100

帖子

864

積分

貝殼網友七級

Rank: 3Rank: 3

積分
86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阿里呀 發表於 2017-6-30 19: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公民劉曉波於2009年12月被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一審判處有期徒刑11年,二審維持原判,一直在遼寧錦州監獄服刑。今年5月確診為罹患晚期肝癌,已保外就醫。
遼寧省錦州監獄於6月26日晚些時候通過官方網站發消息稱:服刑人員劉曉波,近期被診斷患有肝癌。近日,遼寧省監獄管理局依法批准劉曉波保外就醫。官方消息還指出:「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已組成由8位國內知名腫瘤專家參加的醫療救治小組,制定了治療方案。劉曉波正在按醫療方案接受治療。


按照中國相關法律規定,保外就醫它是一種在監外執行,就是在監獄外服刑的一種方式,所以呢,保外就醫不是釋放,仍然是屬於一種服刑的方式在進行。


消息一公布,一些人便開始蠢蠢欲動,搞事來了。



世界老大——美國當之無愧搶先跳出來向中國政府發難。

美國國務院發表聲明說:我們呼籲中國當局不僅釋放劉曉波,也解除對他的妻子劉霞女士的軟禁,允許她離家,並向他們提供保護和自由,包括行動自由和自願選擇醫療的自由。

剛到北京履新駐華大使的布蘭斯泰,在北京舉行的第一次記者會上說,美中兩國就人權議題的合作非常重要,包括協助劉曉波尋求所需的醫療。他說:「我們有意在可能的情況下,做到我們所可以做的事情,我們美國人希望他能夠在別的地方得到醫治,如果這對事情有所幫助。」


法國6月29日向中國提出:願意邀請重病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和他的藝術家妻子劉霞到法國來治病。


蔡英文上台後搞小動作,企圖分裂國家,被大陸屢屢打壓,苦於找不到地方發泄呢------

台灣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6月27晚向媒體表示,陸委會促請北京即刻釋放劉曉波,如果中國願意送劉曉波來台治療,我們當然至表歡迎,也會提供最完善的醫療照顧。


還有一些小嘍嘍也跟著瞎起鬨:


6月26日,美國的中國民運與人權團體也在努力促成劉曉波來美治療。「公民力量」創辦人楊建利發布一封電子郵件說:我們團隊促成美國白宮主管東亞事務和國務院主管東亞事務的官員今天下午3到4點在白宮開會,美方表示將立即與中方交涉、全力促成我們願望的實現。


香港支聯會及社民連與香港眾志等團體6月27日分別舉行示威遊行,要求大陸當局馬上恢復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個人自由。屬於政黨社民連的立法會議員梁國雄還鼓動港人七一走上街頭,讓支持劉曉波的聲音「一定要給習近平聽到」。


對此,中國政府的態度是:中國是法治國家,任何國家都無權干預中國的內政!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今天6月27日譴責外界有關劉曉波的言論不負責任,他稱中國是法治國家,任何國家都無權干預中國的內政。


陸慷在被問到北京當局是否會批准劉曉波去美國就醫時說,中國是法治國家,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他又說,任何其他國家都應尊重中國的司法獨立和司法主權,不得利用任何所謂個案干涉中國內政。



令人費解的是,中國女學生張瑩穎在美國失蹤20天了,仍然生死未卜。美國這些政客怎麼不去關心下這條無辜的年輕生命?

FBI 介入至今取得的最大突破只是鎖定嫌犯使用過的作案車輛,人命關天,這麼低效率,這幫老爺怎麼不問責他們呢?

由此可見,他們只關心劉曉波的生命,卻對在他們國內被歹徒綁架的中國女學生張瑩穎的生命漠不關心,其不良動機值得質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8: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