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七八十年代那些冷門一點的美女明星,不要總說林青霞王祖賢,她們美的各有千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影視狂歡

  扒美女的文章非常多,但是每次扒七八十年代的美女,大家就會提到林青霞、王祖賢、陳紅等人,而其他的美女很少有人提及,今天我們來盤點一下同時代的其他美女。

  楊麗菁,1968年12月13日生於中國台灣嘉義市,畢業於國光劇藝實驗學校,台灣女演員、舞蹈家、瑜伽老師。

  

  請點擊此處輸入圖片描述

  1988年首次主演電影《皇家師姐3:雌雄大盜》正式開始在香港的演藝事業,隨後在《超級女警察》、《皇家師姐》、《霸王花》等警匪片中飾演女警,成功轉型成功夫女星。

  

  估計90后的朋友對她不太熟悉,甚至沒有聽過名字,但是70、80后小時候看的很多武俠電視劇都是她演的,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她和鄭少秋一起演的《香帥傳奇》,她在裡面演的是女主角上官無極。

  

  《乞丐皇帝》是由梁凱程執導,何家勁、楊麗菁、李志希、天心、蘇憶菁等主演的以元朝末年歷史為題材,綜合神話、戲說為一體的古裝電視劇。

  袁潔瑩(Fennie Yuen),別名:阿瑩,瑩姐姐;1969年9月15日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影視女演員。1985年進入影壇,憑藉「開心鬼」系列電影為人熟知。

  

  

  和古天樂演過《廉政追緝令》。

  李麗珍(Loretta Lee),1966年1月8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女演員、歌手、模特。

  1980年在街上被星探發掘,開始拍攝廣告,17歲時進入演藝圈,參與黃百鳴製作的電影《開心鬼》,踏入影壇。

  

  李麗珍的代表作是高志森監製的電影《蜜桃成熟時》,當年票房高達1200萬。

  

  和舒淇也合作過。

  

  小圓臉挺可愛的。

  還有哪些是雖然不太出名但在你眼中是絕世美女的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5 03: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