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老闆分享:美女職員打滴滴上班,司機竟是集團老總,繞著公司兜圈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老闆分享
     滴滴打車的出現解決了許多人出行難的問題,特別是針對上班族群體,因為公司的制度規定,許多人寧願花錢打車也不願意遲到扣全勤。

  隨著滴滴打車私家車司機群體的猛增,這似乎成為了一種賺錢的新方式,不僅全職做滴滴司機的多了,許多上班族也加入了滴滴司機的隊伍,在上下班時間兼職拉一筆順風車,賺一點當天的生活費。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說是主播假裝富豪開滴滴,美女賴著不下車,我忽然想起以前我一位朋友遇到的趣事,跟這個非常雷同:

  集團老總兼職跑滴滴,偶遇公司美女下屬

  說起來很巧,我這位朋友在一家金融機構做執行總裁,為人非常低調,開的車是不到20萬的雪佛蘭科魯茲,因為職業習慣,他很喜歡到處交朋友,於是就在上下班兼職做起了順風車,專門拉金融城附近上班的白領,想擴大自己的人脈關係,那天也是非常巧,接單後到達目的地居然發現是自己公司的員工,還是個美女,當時氣氛比較尷尬,想著要不讓她重新叫車,因為這樣一起到公司必定會引來公司流言蜚語。

  

  細節不多說,後來他還是拉著這位美女員工到了公司,不過正值上班高峰期,公司門口人多,想把車停外面也不方便,他就拉著人在公司周圍兜了一大圈,最後匆忙的在公司附近找了個地方停車,他想著這個事算是解決了,沒想到讓他鬱悶的還在後面,第二天他就聽說公司有人議論他開車送公司美女員工的事,原來是那個美女員工自己當龍門陣在公司里擺出來了,因為當時走得匆忙,也沒有跟她打招呼讓她保密。

  你永遠不知道對面的司機有多牛逼

  這個故事只是個引子,我曾經打過一次滴滴,司機那是真的牛逼,一路上都在吹自己人脈關係有多廣,跑滴滴只是無聊找事情做,當地公檢法的人他都認識,出了事要打官司只要在當地審判他都包我沒事,我差點就信了,後來冷靜了一下想想,就當是個龍門陣,笑笑而過。

  辭職跑滴滴靠不靠譜?

  許多人辭去工作專職跑滴滴,其實大多數都賺不了錢,賺錢的都比上班還辛苦,認識他的人問賺錢嗎,他肯定會說很賺錢,為了保全面子,巴不得把你拉下水和他一起干,不認識他的問他,他肯定會說不賺錢,還不如上班。

  

  打車遇到同事或領導怎麼辦?

  如果是同性自然無所謂,但如果是異性,還是要考慮避嫌,換一輛車其實也很快,沒必要給雙方帶來不必要的麻煩,你或許覺得無所謂,但畢竟人言可畏。

  女同事上下班兼職跑滴滴被男乘客騷擾

  這是真實故事,公司有位女同事,28歲,每天下班都會開順風車載人,後來有一次接到一名男乘客,發現是個女司機,很「自覺"的坐到了副駕位置上,一路上都在講黃段子,而且不時的去摸她的衣服,似乎在做試探,後來這位女同事半路上就把他甩下車了,跑到公司大哭了一場,從此再也沒有兼職做滴滴,自己也不再滴滴了,類似的案例屢見不鮮,安全問題一直是個無法跨越的鴻溝。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0: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