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42歲樂嘉脾氣火爆,鬧翻孟非力壓金星,三次婚姻打臉自己身份

[複製鏈接]
  來源:夜來光
       說到孟非的《非誠勿擾》,可說是前幾年最火爆的娛樂節目了,雖然這是檔相親節目,可節目的形式卻非常新穎,連續好幾年收視率都排在首位。今天我們就來說下靠這個節目火起來的主持人樂嘉。

  

  

  樂嘉作為《非誠勿擾》節目的點評嘉賓,一向言辭非常犀利,有些時候甚至不給選手留情面,說出的話可以說非常具有針對性,怪不得他能夠創立性格色彩學。

  

  

  然而人們看得都是他成名后的狀態,剛在寧波電大畢業后,樂嘉其實做過會計、銷售員,還賣過化妝品,因為他的口才好,銷售業績非常高轉而成了培訓師。後來他又轉向主持人發展,並在許多節目上大出風頭。

  

  樂嘉不但言語犀利,脾氣更是非常火爆,經常在現場用語言教訓自己看不順眼的人,讓別人下不來台。在當《非誠勿擾》嘉賓時,樂嘉就曾被爆出和孟非不和,最終他也離開了這個節目的舞台。

  

  隨後樂嘉又被邀請成了《超級演說家》的導師,依然不改自己火爆的脾氣,有次為了支持選手竟當場喝了2瓶白酒,還趁著酒勁當面魯豫的水平不高,金星、竇文濤等嘉賓看不過去而憤然離場。

  

  

  熟悉金星的人都知道,金星在節目里一向能說會道,不過她遇到樂嘉也只能甘拜下風。樂嘉和金星曾在節目中嫌棄過「罵戰」,而樂嘉還公開宣稱某人是「太監」,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人們都知道他說的是誰。

  

  

  有時樂嘉在現場發脾氣,很多都是站在觀眾的立場,有時也是為了照顧女性群體,因此很多人也都覺得他很有個性,都表示很欣賞他。在一次真人秀的節目里,他還曾因為特殊部位受傷,受到過很多網友的調侃。

  

  而且樂嘉在公眾場合的穿衣也非常具有特色,經常穿著類似僧人的衣服。不過樂嘉的桃花運卻還是很不錯的,他曾經結過三次婚,現在有兩個女兒和一兒子。

  

  前不久樂嘉被人拍到去美國看望自己的女兒,樂嘉不但大方承認,還自己又貼出了和女兒的合影,還寫到「網友無處不在,就是拍的照片不咋地。」看得出樂嘉對自己的女兒確實是非常疼愛。

  

  

  樂嘉的現任妻子是一名舞蹈演員,名字叫李雪,長得非常漂亮有氣質。兩人是在樂嘉回母校演講時認識的,之後兩人的戀情發展很快,不久便走進了婚姻殿堂。

  

  樂嘉自己雖然是感情這方面的專家,但具有諷刺意味的卻是,他有著三次婚姻經歷,感情可以說非常坎坷。希望他以後能夠發展順利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0: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