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劉曉波因病被批準保外就醫

[複製鏈接]

256

主題

264

帖子

1863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863
新疆餅 發表於 2017-6-26 20: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6月26日,遼寧省監獄管理局發布消息稱,劉曉波因病被批準保外就醫。

遼寧省錦州監獄服刑人員劉曉波,近期被診斷患有肝癌。近日,遼寧省監獄管理局依法批准劉曉波保外就醫。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已組成由8位國內知名腫瘤專家參加的醫療救治小組,制定了治療方案。劉曉波正在按醫療方案接受治療。

2014年10月8日,挪威諾貝爾委員會將和平獎授予在中國服刑的劉曉波

2016年12月20日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例行記者會說:「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頒授及同該獎有關的事件是中挪關係惡化的根源。挪威方面對此進行了深刻反思,充分認識到中方的立場和關切。在中挪兩國政府發表的共同聲明中,挪方就中方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問題作出了重要明確承諾,表示充分尊重中國的發展道路和社會制度,重申堅持一個中國政策,充分尊重中國的主權和領土完整,不支持損害中方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的行為。」
澳籍毒販在廣州被判死刑。廣州市中級人民法院網站1月18日發布消息,澳大利亞籍被告人伊卜拉欣•加陸(外文名IBRAHIM JALLOH)因走私毒品罪被依法判處死刑,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這是本周內第二個因販毒在中國被判處死刑的澳大利亞人。1月16日,柳騰蛟在上海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被以走私毒品罪判處死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5: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