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片女主角齊曬一字馬 馮小剛笑了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6-26 10: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娛樂圈風平浪靜了一段時間后,吃瓜群眾終於找到了新的興奮點——馮小剛導演剛剛在上海電影節上痛批年輕演員拍照愛修圖,就被一張海報「打臉」!原來,馮導的新片《芳華》發布一組海報,畫面是演員跳舞的高難度動作圖。沒想到這組海報遭到了專業人士和普通網友的質疑,北京當代芭蕾舞團團長舞蹈家王媛媛直言海報中女生的腿「怎麼看都彆扭」。有網友猜測,海報或許是用了腿替,或者是修圖太過。





這邊廂剛剛痛批修圖,那邊廂就爆出修圖事故,這豈不是讓馮導顏面盡失?為了證明「海報即本人」,眾女主角紛紛放出大招。苗苗專門拍了一段「一字馬」小視頻,力證能夠做到海報上的高難動作。





另一位女主演鍾楚曦也很快響應,曬出自己的一字馬照片,並自曝「六年沒跳舞了,看看我胳膊上的肌肉就知道我有多硬了…」目測這張照片和海報十分相似。





女星王可如也分享了一張一字馬的照片,與海報相比還原度很高,王可如個人介紹中說她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附中,中央戲劇學院表演13級本科,看來基本功十分紮實。





《芳華》中扮演卓瑪的女演員隋源在視頻中秀了一字馬絕技。看到女演員們個個都這麼拼,紛紛給自己「正名」,馮小剛導演想必很欣慰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3: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