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微博精粹】穿上黨員外衣 不是為了信仰 只是方便嫖娼

[複製鏈接]

3129

主題

3165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678
deongvi 發表於 2017-6-24 05: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網 2017-06-23 訊】
「小學拿走了獨立價值觀,中學拿走了自主思考,大學拿走了理想夢想,自此以後我們的腦子就像太監的內褲,裡面什麼都沒有。」——鍾道然《我不原諒》

duguangxiong521:【突發事件:律師遇襲】2017年6月21日下午16時左右,(北京在明律師事務所)劉勇進律師在揚州江都區法院開庭遇襲,腿部被不明身份人員打斷。具體情況尚不清楚……你們相信依法治國嗎?律師連自己都不能保護,還怎能怎敢為百姓鳴冤?土匪們你們作下的惡,歷史會記住。

劉勇進律師經醫院診斷為左股骨粗隆間骨折。事件發生后,江蘇省司法廳、江蘇省律師協會第一時間派員到事發地了解情況,對受傷律師表示慰問,並協調公安機關抓緊破案。微評:相信警方很快就能找到打人者。——吳有水律師:看來,以後律師培訓,得把武術課列為重點課程了!散打不過關的,一律不得從事律師行業。


【你造神醫可以,別人說話不行】廣電總局:針對「新浪微博」、「ACFUN」、「鳳凰網」等網站在不具備《信息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的情況下開展視聽節目服務,並且大量播放不符合國家規定的時政類視聽節目和宣揚負面言論的社會評論性節目,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於近日發函責成屬地管理部門,按照《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管理規定》(廣電總局、信息產業部第56號令)的有關規定,採取有效措施關停上述網站上的視聽節目服務,進行全面整改,為廣大網民營造一個更加清朗的網路空間。微博股價盤前大跌逾6%。//正義筆尖:廣電總局,計劃經濟時代遺留糟粕!臭名昭著的衛星、DVB-C加密,封殺網際網路電視,審核壟斷,胡編抗日神劇,憑證條碼開戶限制……該管不管,不該管的亂管,什麼也沒管好。腐朽思想的強行灌輸者,文化強國之路上的路障。錯過了鐵道部關門大吉那激動人心的一刻,等廣電摘牌時一定前往點上一串鞭炮。//虎力大大仙:關閉廣電總局,還網民一個更加晴朗的網路空間吧!【總有一天,你能看的會只剩下新聞聯播】

Gsa7PvldTpZ6r9G:「小學拿走了獨立價值觀,中學拿走了自主思考,大學拿走了理想夢想,自此以後我們的腦子就像太監的內褲,裡面什麼都沒有。」——鍾道然《我不原諒》


遲夙生律師:今天和一位資深監獄長聊天,他說他們監獄專門關押有一定級別職務犯罪人員的監區火爆,原來兩個人一個房間,後來三個、四個,現在開始搭二層鋪了。


5月11日,南寧警方在南寧北湖路萬怡酒店抓獲賣淫嫖娼人員3男3女,其中兩名人員分別為大化縣紀委幹部覃某,大化縣公安局幹警韋某。兩人因違紀被開除黨籍,行政撤職,分別去鄉鎮做辦事員、科員。覃某此前曾作為後備幹部進行培養。——老百姓嫖娼不是拘留15天,罰款5000嗎?為什麼有官職的就不拘留了?//陽淋123:黨員身份是逃避法律制裁的一層外衣。所以人們願意穿上,不是因為信仰。


hugelf:尹旭安,74年生於湖北大冶,人權捍衛者。他從2007年開始維權,先後被關押14次。2009年奧巴馬訪問中國大陸期間申請遊行,被勞教2年。近年來,圍觀過劉萍案、趙楓生案、范木根案、鄭州十君子案。2015年7月,因與王芳等人穿文化衫聲援屠夫,被判刑三年半。「709」的苦難與榮耀,他也有份。

duqiaoxiaoyao:德國詩人海涅有句名言:「焚書之處,必有殺戮。」中國歷史上曾經有過焚書坑儒,有過文字獄,如今的網路時代,又有封號。


向小田:現在人寫新聞的水平實在太高了。通篇一百多個字看完,你竟然還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李南心:官方在號召大家不信謠、不傳謠的情況下,應該保障民眾的知情權,信息越透明,謠言越無容身地。中央財經大學今天發生刑案,所有官方消息都語焉不詳。可悲的是,學生自己都不被允許知道詳情,還一心一意地自發刷屏掩蓋。教育的大悲劇,讀書讀到大學,讀到自動放棄知情權,自甘人肉牆壁。


【杭州千萬豪宅突發大火:保姆從專用通道逃生東家母子4人亡】澎湃新聞:22日5時,杭州市藍色錢江公寓一住宅突發火情,女主人及3個孩子經搶救無效死亡。事發時,保姆從專用通道跑到消防樓梯后成功逃生。據悉,藍色錢江公寓採用了罕見的雙電梯入戶,主人電梯與保姆電梯分離,並分別有專用通道連通消防樓梯。經公安機關調查,明確為一起放火案件。該戶保姆莫某晶(女,34歲,廣東東莞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現已被公安機關控制,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如果真是保姆做的,什麼仇恨要這樣,還有三個只是孩子,真的是喪心病狂。



【隱形危機:逾50%農村幼兒認知滯后】按照國際標準智商分數分布圖,認知滯后的正常比例大約為15.87%。而測試表明,陝西省18~24個月大的幼兒中,認知發展滯后的比例高達41%。而在25~30個月大的孩子中,這一比例更高達55%;河北農村也有55%的孩子認知發展滯后;雲南邊遠地區更有超過60%的孩子沒有通過測試。除營養缺乏外,農村幼兒認知滯后的重要原因是監護人缺乏刺激性的養育行為。



【國歌法來了!演唱要莊重,貶損國歌最多拘留15日】在今天上午舉行的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八次會議上,國歌法草案提請審議。這意味著,國歌和國旗、國徽一樣,將有一部專門的法律。草案規定,在公共場合,惡意修改國歌歌詞或者故意以歪曲、貶損方式奏唱國歌,損害國歌莊嚴形象的,由公安機關處以十五日以下拘留。//USAG-Yongsan:聽見國歌一響,必須全體起立;無論是否黨員,必須行舉手禮,表達對元首、國社黨和第三帝國的敬意;拒絕這樣做的人將被宣布是第三帝國的敵人並被送入死亡集中營。哦,對不起,串台了,我說的是1933年-1945年的德國。

RFA_Chinese:香港大學20日公布的最新香港市民身份認同調查結果顯示,18至29歲的香港年輕人認同「中國人」身份的只有3.1%,創歷史新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3: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