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曉慶結婚四次算多嗎?看到這個女人你才真佩服!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瓜皮娛樂

  在這個混雜的娛樂圈中,有過幾次婚姻一點不覺得奇怪。每個人都有自己爭取幸福的權利,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各過各的,也都是很正常。

  就如今年樂壇天後王菲,二進二出,現在又和小11歲的謝霆鋒舊情復燃。對於王菲來說,她的婚姻還不算多,我們看看這幾位。

  倪萍【3次婚姻】

  

  倪萍的感情生活還是比較複雜的,愛上的沒有跟她結婚,郭達是第一任男朋友,因家裡反對最後分手。與陳凱歌同居5年,還沒落下個好名聲。

  

  三段婚姻,第一段純屬賭氣,可能是到了恨嫁的年紀把,但是這樣的婚姻並不能持續多久。第二段婚姻與王文瀾,只維持了7年多。第三段婚姻嫁給了導演楊亞洲至今。倪萍在主持節目上,她獨特的主持風格,溫婉的形象備受觀眾喜歡。希望她能一直好好的幸福下去。

  宋丹丹【3次婚姻】

  宋丹丹一個拍的了戲,演的聊小品非常有才華的女明星。1989年首次登上春節聯歡晚會的舞台以來,經常在春晚看到她的身影,她的表演獨具特色,她的幽默讓人捧腹大笑,非常欣賞她。

  

  但在現實生活中,宋丹丹感覺還是非常瘋狂的,三段婚姻,兩次閃婚。第二段婚姻估計是她最刻骨的婚姻吧,丈夫是英達,但他們最終走不過七年之癢,婚後更是變成仇人一樣。

  

  呂麗萍【3次婚姻】

  呂麗萍是個低調不張揚的女演員,不炒作,不緋聞,踏實演戲。她的每部戲都值得慢慢回味,實力派演技,令人折服。

  

  經歷過三段婚姻,第一任丈夫是張豐毅,第二任是陶偉,第三任是丈夫孫海英。

  

  斯琴高娃【3次婚姻】

  斯琴高娃憑藉《駱駝祥子》成功塑造粗俗潑辣的虎妞,一舉成名。

  

  第一任丈夫是導演孫天相。第二段婚姻丈夫忍受不了在名人妻子的光環下,與她離婚了。第三段婚姻嫁給了瑞士籍華人音樂家陳亮聲。

  

  劉曉慶【4次婚姻】

  不老女神劉曉慶,即便已是花甲之年,仍舊少女感十足。18歲出道從一名小演員到一位聲名鵲起的大牌明星,其間所經歷的風雨歷程是常人難以想象的。

  

  從21歲的第一次婚姻,到57歲的第四段婚姻。最後是嫁給了75歲的富豪。

  

  伊麗莎白泰勒【8次婚姻】

  出生於英國的美國影視演員泰勒,從9歲開始進入演藝圈,是電影界性感女神。她也是影視界翹楚,長的美艷十足,演技還非常棒。曾兩次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富有美貌與演技於一身的泰勒,在感情生活上卻是一位非常感性的女演員。她經常習慣性的與自己的情人結婚,這個行為在一個有道德準則的女人眼裡或許是可恥的。

  

  18歲就嫁給了第一任丈夫,不到一年就離婚,總共經歷了8段婚姻,7任丈夫(其中一個復婚又離婚),最終還是單身。最後還和邁克傑克遜成為忘年之交。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2: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