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馮小剛前妻近況曝光:被拋棄后一直單身,兩人女兒26歲,很漂亮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教你變漂亮
        說起娛樂圈的模範夫妻,我第一個就想到的是馮小剛和徐帆這一對。雖然他們的婚姻一直飽受爭議,但是如今18年過去,兩人也倒是幸福美滿!

  

  馮導多次在公開場合表示:自嘆選女演員不如張藝謀,但選了人生最正確的女主角。

  大家都知道這說的就是徐帆,論撒狗糧的文藝范,我就服馮導。

  

  雖然現在的馮小剛大有名氣,但是他的私生活依然受到很多人關注,他的第一任妻子叫張娣。張娣是北京某醫院的護士。

  

  馮小剛早年曾在北京城建開發總公司當工會幹事,偶然之中與前來公司探望親戚的張娣相識,他對張娣一見鍾情,由此展開熱烈的追求。最終張娣與馮小剛成為夫妻。後來兩人有了一名女兒。

  

  馮小剛在撰寫的《我把青春獻給你》一書中披露,他跟徐帆是1993年拍攝《大撒把》時開始相戀的,1999 年兩人才喜結良緣。而馮小剛在1999年才與張娣離婚,也就是說,他與徐帆是婚外情。

  

  1999年,馮小剛與張娣協議離婚,之後張娣一直單身,和女兒一起生活。馮小剛和女兒馮思羽合照,馮思羽今年26歲,論長相比起父親美出不知多少倍。

  

  不過,離婚後馮小剛對待前妻一家還很不錯,除了一家人住的房子是馮小剛的,馮小剛還擔負起女兒的學雜費,家裡有什麼困難,馮小剛也儘力去辦。

  

  好在離婚後與女兒生活在一起的前妻張娣生活充實,精神狀態不錯。如今,馮小剛的女兒叫馮思羽,已經24歲了,從北電製片管理系畢業,在馮小剛安排下現在到了美國NYU繼續深造學習。

  

  今年已經26歲了,靠著自己的能力考上了北影,現在是一名電影製片人。據報道,馮小剛買了一輛豪車作為禮物獎勵給她們母女。

  

  馮小剛曾經在節目中表示;自己不是東西,跟前妻離婚是自己喜新厭舊。

  其實馮小剛的這種自我調侃,同時也體現出很多為最求婚姻幸福而離異的男女,面對傳統道德觀念而無奈和愧疚。

  

  在面對「自已年輕犯的錯」這個問題上,馮小剛絕對是娛樂圈最良心前夫了,你們覺得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0: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