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Facebook利用人工智慧對恐怖分子刪帖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6-16 16: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該社交網路把反恐專家隊伍擴充至150人以上。目前德國、英國和法國正在討論處罰不能刪除恐怖分子帖子的平台。





Facebook研發了人工智慧技術來幫助識別恐怖分子發布的帖子,同時把反恐專家隊伍的人數擴大至150人以上。該社交網路試圖反駁外界的指控,即它未能採取足夠行動阻止極端分子宣傳在網上傳播。


在德國、英國和法國討論對不能刪除恐怖分子帖子的平台實施罰款之際,世界最大的社交網路宣布,它致力於使自己的網站成為「對恐怖分子來說非常敵對的環境」。


最近倫敦和曼徹斯特遭遇的恐襲,加大了科技公司受到的壓力,要求它們向外界證明它們在採取行動。曾經指責社交平台為恐怖分子提供網路「安全空間」的英國首相特里薩•梅(Theresa May),本周與法國總統埃馬紐埃爾•馬克龍(Emmanuel Macron)啟動了針對社交媒體公司的聯合反恐行動。


曾經擔任檢察官的Facebook全球公共政策主管莫妮卡•比克特(Monika Bickert)表示,該公司在過去一年取得了「重大進展」。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1: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