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比郭晶晶還低調的豪門女星 家庭背景雄厚連向華強都不敢動她!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森寶金融
  陳慧琳,父親陳崇偉擁有香港多家珠寶店。香港娛樂圈的不少女藝人都或多或少傳出過與某某富商的緋聞,唯獨陳慧琳從不曾沾染這些。陳慧琳在上世紀90年代中出道的時候就曾開玩笑地說過,因為自己的家庭,她無須擔心被人說包養。

  

  陳慧琳在80/90初的一代中絕對是魅力女神,全能偶像,能唱能跳還能演,而陳慧琳本身就是一個豪門家庭出生的人,雖然含著金鑰匙出生,但是陳慧琳自己卻是相當的努力!

  陳慧琳的父親是香港數得上的富豪,因此沒有經濟困擾的陳慧琳,近年在唱片業蕭條的情況下仍無憂生計,到上海看演唱會都是坐賓士房車,出入知名飯店。一方面因為父親就是珠寶商,另一方面是因為她有珠寶公司的贊助,所以每每出席大場面時,陳慧琳都金光閃閃。

  

  畢業於紐約帕森斯設計學院的她並沒有選擇很有前途的設計方面的工作,而是選擇了歌手這個職業,要知道當時香港的娛樂圈並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夠進的,那時候的香港也是人才濟濟。

  在上世紀90年代黑幫猖獗的香港,有很多明星都受過黑幫騷擾,比如劉嘉玲,劉德華,梁家輝等都被人逼迫去拍戲,但陳慧琳有叔叔陳慧敏,所以沒有人敢動她一下。而且陳慧琳在香港基本沒有緋聞,為人也非常低調。

  如今出道多年零緋聞,身家百億生活卻十分低調,找的老公也是相當有才,兩人在一次紐約的同學聚會上相識,從此便墜入了愛河,可以說是門當戶對,陳慧琳老公劉建浩也是一個相當有才氣的人,畢業於美國,很早便開始打理家族生意~

  

  現在兩人有兩個兒子,一家子是相當幸福,陳慧琳也把更多經歷放在了照顧孩子上面,出門逛街時,遇到路人的拍照,她都會摘下口罩,笑臉相迎,很是親切,雖然穿一身名牌,但相比某些嫁入豪門的明星卻是有很大的區別!有記者想採訪她,她也是非常配合,沒有一點明星的架子,非常平易近人。

  現在有些明星,唱幾首歌,演幾部片子賺了點錢,就吹噓說自己是富豪了。其實真正的富豪還真沒有像他們那樣喜歡到處炫耀自己。而陳慧琳作為一個真正的富二代卻沒有像他們那樣喜歡到處炫耀自己,自己就出身於豪門卻跟郭晶晶一樣的低調,甚至成為了被很多人遺忘的豪門女星。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1: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