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賈璉,泡女人卻不玩弄女人,又色又純情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賈母罵賈璉不知好歹,髒的臭的都往屋裡拉。這雖然是一種責罵,其實,也似乎是一種不知不覺的讚美。

  賈璉帶著那些個女子哪裡去不好,非要拉到自家屋子裡的床上,他這是藐視王熙鳳,故意氣王熙鳳,還是腦子缺根弦,其實啥都不是,應當是她最自己對想泡之女子的呵護與用心。

  賈璉,風流瀟洒,典型的高富帥,魅力四射,可謂是眾多女子心目中的男神。這鮑二家的,看上賈璉,也立馬就會迷了心竅吧。

  

  但是卻連卻硬是要在她面前表現出自己的一番心意,而不是勾引與哄騙——他先是給錢財,后又乾脆把她帶到自己的卧室,如此的不隨意,也可謂算得上是憐香惜玉。

  醜事被王熙鳳撞見了,鮑二家的遭受王熙鳳一番廝打,賈璉一時心虛不敢怎麼樣;接下來王熙鳳又唆使、威逼平兒去揍鮑二家的,賈璉這下可不樂意了。他走上來就是對平兒一頓踢罵。王熙鳳見賈璉發威,就更加恣睢起來,賈璉立馬就要拿劍來砍王熙鳳。起先,王熙鳳還防著賈璉溜走,其實賈璉根本就沒有想溜走的意思,他是一個負責人的男人,任何時候,她都想對一個女人負責到底。

  

  這之中有賈璉為自己一個男人的自尊而戰,很大程度上也是為著呵護好鮑二家的,後來鮑二家的死了,賈璉也是作出很好的安撫,還優待了那個鮑二,賈璉如此做也是看重了他與鮑二家的一番情。

  如果說賈璉有收買鮑二家的的意思,那麼她跟多姑娘,似乎就有著那麼一絲情投意合了。偷情之時,作者寫出的儘是溫存,儘是浪漫。二人結髮以表衷情,色情之外,作者也寫出了純情。

  後來,這一縷頭髮被平兒發現,賈璉覺得大事不妙,一時就想把這一縷頭髮燒點,但是他卻一直珍藏著,捨不得燒,就更是足以說明賈璉對於多姑娘是動了真心的。賈璉也是通過多姑娘考試少有之男子,多姑娘看中的她也應當是他有著不同一般男人的只圖逍遙之心。

  

  多姑娘等於也是一個風塵女子,賈璉也是如此喜歡她。賈璉就這麼一個人,他喜歡一個女子,不問她的出身,喜歡就足夠了。

  因此,她愛上尤二姐,就是真真切切的愛,一點都不值得懷疑了。尤二姐自嘆曾經失足,覺得自己配不上賈璉,賈璉卻是一個勁兒的安慰她,只見賈璉說:誰人無錯,知過必改就好。

  此後,賈璉更是不提尤二姐以往之淫,只取她今日之善,待她一心一意,誓同生死。

  

  這又怎會不令尤二姐感動呢?賈珍、賈蓉想著的只是對她的玩弄,沒有動過真情,也更沒有想著為她們姐妹倆負責。尤二姐嫁給賈璉,就算起先是為了地位,為了金錢,不談真愛,後來賈璉如此的待她,她的因賈珍父子而對現實失望的心,也應當慢慢變得溫暖起來。

  賈璉無心於尤三姐,卻也是為尤三姐忙前忙后,也能見出賈璉內心的溫柔及其天分中對女人的一顆愛護之心。賈寶玉跟柳湘蓮談話,寶玉對尤三姐的「臟「」也是十分無語,只有賈璉不曾帶著有色眼睛看她。

  

  最後說說平兒,賈璉對她雖也有打罵,但他總體是卻是珍惜平兒,尊重平兒,從不勉強平兒什麼。平兒對賈璉也是十分有情,賈璉被賈赦打了,平兒表現得是那麼義憤填膺,她不好罵賈赦糊塗,只好罵賈雨村是餓不死的的野雜種。他二人之間該是存在著多麼深厚的情意。喜歡此文,情關注微信公眾號:珍愛紅樓夢。作者微信號:hutashi1983。

127

主題

1268

帖子

1589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589
沙發
chayuanchunse 發表於 2017-6-18 18:58 | 只看該作者
賈璉,風流瀟洒,典型的高富帥,魅力四射,可謂是眾多女子心目中的男神。這鮑二家的,看上賈璉,也立馬就會迷了心竅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5: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