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恐襲陰霾不散 英國選民開始投票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6-8 15: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英國當地時間8日早上7時,英國開始新一屆議會選舉投票。由於在投票前英國發生多次恐怖襲擊,英國各地警方均加強了安保。


綜合媒體6月8日報道,英國當地時間8日早上7時,英國投票站正式開放,開始新一屆議會選舉投票。


這次英國大選投票時間為當地時間7:00至22:00。英國4690萬名選民在4萬多個投票站投票,投票結果將決定議會下議院650個席位花落誰家。


此次投票的出口民調會在當地時間6月8日22:00公布,可根據出口民調初步判斷此次大選的選情。


報道指出,如果各黨支持率差距較大,那麼在當地時間9日3:00至4:00左右就能知道結果;如果選情膠著,那麼可能要等到6月9日7:00左右才能知道結果。


一些海外選民等稍早前已通過郵遞投票。此次選舉的看點是,英國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領導的保守黨,能否在此次選舉中佔據議會絕對多數。





在恐襲的陰影之下,英國選舉開始


英媒普遍認為,目前梅和科爾賓誰能笑到最後,「反恐」已成為一個無法繞開的得分/失分項。


6月4日,三名恐怖分子在倫敦橋區域駕車撞向行人後開始持刀行兇,此後英國幾乎所有主要政治人物都捲入這場愈演愈烈的爭論,這給梅帶來巨大壓力,她已經在自己急轉直下的選情中處於守勢。


倫敦的工黨(反對黨)市長薩迪克•汗(Sadiq Khan)批評說,梅計劃在未來十年削減17億英鎊的倫敦警察廳預算:「我們沒有得到作為首都所需要的資金。」


與此同時,工黨領袖科爾賓(Jeremy Corbyn)正在努力縮小劣勢。雖然2015年他以59.5%高票當選工黨領袖,但他的領導地位卻不斷受到工黨議員挑戰。如果工黨不能在此次大選中達到預期目標,那麼他很有可能也會引咎辭職。


在2015年的大選中,4640萬登記選民中有66.4%參與了投票,最終保守黨取得650席中的331席,單獨執政。


由於在投票前英國發生多次恐怖襲擊,英國各地警方均加強了安保。大倫敦警察廳副助理總警監多爾西(Lucy D'Orsi)表示,這次大選是在「前所未有的時空」下舉行,英國各地警方將時刻檢查並更新各投票站周邊的安保措施。多爾西說:「整體(恐怖襲擊)威脅等級目前維持在『嚴重』水平,我們呼籲公眾繼續保持警惕,向警方報告任何值得擔心的情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8: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