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高圓圓和俞飛鴻:從18歲到40+,她們在時光面前美得高級又從容!

[複製鏈接]

845

主題

1065

帖子

1953

積分

商務合作夥伴

有房有車(十三級)

積分
195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天地一笑 發表於 2017-6-6 05: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7-05-31 每天學點美顏技巧

  女人在骨不在皮,

  在盛產各式美女的娛樂圈裡,

  提到氣質女神,

  你會想到誰?

  高圓圓

  

  盛產各式美女的娛樂圈裡,高圓圓是個獨特又另類的存在:從清嘴廣告里的小清新校園女神,到扎著半丸子頭紅透時裝周的時尚icon,幾乎見不到她發狠用力綳著一股勁往上竄的野心,但卻總如同一股清風一般,讓每一個見到她的人都心生喜愛。

  

  高圓圓美得隨性、淡然,令人如沐春風。她膚白眼大,笑容甜美,氣質優雅端莊,是公認的國民女神。

  生得漂亮是運氣,活得漂亮是本事

  會掙錢的姑娘不少,會生活的姑娘不多。

  高圓圓大抵如此。

  

  在過去的2016年,她的身影幾乎快要被娛樂圈遺忘,但她的生活,卻異常的豐富多彩。

  熱衷旅行的她,在全世界都美美的留下了腳步。

  既有眼前的繁忙,又有詩和遠方

  

  

  

  她的遊客照,就似旅行照片的最佳標桿一般,隨意輕盈,即便是淺淺一笑,都是一張張美出新高度的美圖!

  她學習木工,給生活創造更多美好的體驗。

  

  

  她收養流浪貓,熱心公益事業。

  

  她擁有自己事業,經營著自己的品牌。

  設計出自己喜歡的鞋子,做自己喜愛的事,並非隨大流,跟潮流。

  而娶到高圓圓的趙又廷,又是何其幸運。

  曾經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婚後的高圓圓卻告訴我們,最好的婚姻是一起向前走,你恰好能跟上我的步伐。

  兩人無論在機場還是私下總會甜蜜的牽手,幸福溢出屏幕。

  他們默默的經營著自己的愛情生活,趙又廷曾經說過:「圓圓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女人,我很珍惜她,也請大家盡量保護她」。

  高圓圓既會享受生活的味道,又懂得平衡世俗的繁華的女人,才是人間的極品。

  出道十幾年,能讓大家一直深愛以及堅信表裡如一的明星不多,高圓圓的存在,是許多人相信美好的一個理由。這樣的人,隨著年華流逝,只會愈發成熟醇香,不會老去!!!

  俞飛鴻

  俞飛鴻,在很多觀眾眼中,是一代美人的典型。在那部讓她徹底走紅的古裝劇《小李飛刀》中,俞飛鴻以回眸一笑的經典畫面俘獲無數電視機前的少男少女,在各色美人中怒刷著存在感。

  說俞飛鴻是盛世美顏一點都不覺得誇張,《小李飛刀》的時候,還是1999年,18年後,我們再次看到俞飛鴻的時候,她真的幾乎都沒有變……

  近幾年來,俞飛鴻則都是以女神姿態出現在男人幫、小丈夫等熱播劇中,讓人不禁感嘆:氣質端莊的人,就是老的慢。

  人們都說女人四十豆腐渣,而俞飛鴻過了45卻照樣美成花!

  生活中的俞飛鴻也是個實用主義者,她喜歡把生活過的舒適自然,追求簡單樸素。有個雜誌去她家裡拍攝她的衣櫥,發現女神竟然都是黑白灰為主的衣服,而且款式簡單。

  

  她喜歡讀書、喜歡運動,喜歡自己規劃生活和人生。她既能適應聚光燈下的關注,也能享受平淡安靜的生活。

  

  每個女神身上有千萬種傳說——男友、情變、豪門……而俞飛鴻身上,除了美你很少能找到滿足你好奇的其他東西。說到感情,「享受戀愛不急成婚」,這就是她的態度。

  

  歲月並沒有奪走她的美貌,反而沉澱了由內而外的氣質。愈加溫婉端莊,從容不迫。淡定與睿智是她的駐顏法寶,優雅地積澱歲月賦予的深沉內斂,才是真正的不老女神。

說的好啊!我在倍可親論壇打滾這麼多年,所謂閱人無數,就算沒有見過豬走路,也總明白豬肉是啥味道的。一看到樓主的氣勢,我就覺得樓主同在社區里灌水的那幫小混蛋有著本質的差別,那憂鬱的語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0: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