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爆發大規模遊行,蔡英文將赴朴槿惠後塵!圍殲蔡英文打響第二槍!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7-5-21 00:21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灣,自古以來作為中華民族領土的海島,曾經幾次被外敵侵佔,一度遠離大陸,給兩岸人民帶來了幾度鄉思情節。

  余光中的《鄉愁》給我們準確的詮釋了這一悲歡離合。

  

  前幾天,我們講了台灣搞了一個漢光演習,台方設想他們用22架F-35打敗了大陸的解放軍,事實上呢,美國這個戰機賣不賣還是另一回事呢。

  

  這個笑話讓我們開心了幾天,台方也真的像一個三歲小娃娃一樣。

  漢光演習結束沒多久,蔡英文在昨天又搞了一個萬安演習,台「總統府」內也進行防空疏散演練。蔡英文還走進了防空洞,而這個防空洞的深度其實都沒超過常規地鐵的深度,而大陸的東風-15C鑽地彈道導彈能夠穿深25米。

  

  看到這個蔡英文的內心是複雜的,一方面幼稚的她讓悟空想笑,另一方面,幼稚的行為,讓悟空內心憤慨不已。

  報道稱,這個通道入口在「總統府」3號門、記者工作室旁。這條通道是直達舊的「國防部」博愛大樓(現為廉政署辦公處所);秘密通道入口,每天都會有不少民眾經過,但無人知道這是秘密通道。

  這個演習難道是因為解放軍之前在朱日和演習中有展示過武力攻台時的斬首行動嗎?

  

  央視視頻畫面,注意「跨越-2015·朱日和C」演習中出現的紅色5層建築物

  

  今天台灣所謂「總統府」,在日本殖民統治時期是「台灣總督府」辦公廳舍

  蔡英文不必這麼激動吧,大陸最近都不想搭理你,卻總是想給自己製造點頭條,是嫌自己的存在感太低了嗎?亦或者是最近這些事件讓蔡英文傷心國度,來刷一刷自己的權利?

  大陸的一帶一路真的是挺忙的,來了137個國家呢。

  

  趁這次機會,越南也終於轉變了以往的態度,不再跟中國在南海瞎搞了,中越之間還簽署了《中越聯合公報》。最重要的一點呢就是:

  越方重申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支持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與中國統一大業,堅決反對任何形式的「台獨」分裂活動。越南不同台灣發展任何官方關係。

  

  這下蔡英文能不慌,本來自己搞個新南向政策的主要力量就是越南呢,這下又要泡湯了。

  其實隨著中國的逐漸崛起,已經有很多國家開始對台灣變心了,聖多美和普林西比作為剛開始變心的一個!聖普政府於當地時間2016年12月20日發表聲明,決定同台灣斷絕所謂「外交」關係!

  緊接著,另一台「邦交國」「一去不回頭」!巴拿馬代表2017年4月離台後,至今無人接任!台當局憂心忡忡!擔心再陷「斷交」危機!

  最近的越南剛給了蔡英文當頭一棒之後,第二棒又來了。

  

  據台灣媒體報道,原本和台灣關係很鐵的「斐濟」,在5月10日突然從台灣撤銷了「斐濟駐華貿易暨觀光代表處」。當時,台灣外事部門雖向對方拜託至少留1、2人,但斐濟態度堅決,「一草一木,寸草不留」。

  真的是大塊人心啊。

  

  台灣認為,與台灣維持三十年關係的太平洋島國斐濟選擇這個時間撤館,關鍵原因就是大陸的「一帶一路」戰略,以及台當局與斐濟在新南向政策相談不歡。

  

  89萬人口的斐濟是個太平洋上的群島小國

  隨著圍殲空心菜的槍聲響起,多米諾骨牌已經開始倒下,未來幾天內一定會有更多的東南亞國家會陸續跟進,宣布與台灣結束合作關係,屆時,蔡英文的「新南向」政策面臨全面破產,進一步摧毀台獨勢力的生存空間!

  

  目前,台所謂的「邦交國」僅剩21個!多個已亮起「斷交」黃燈!台灣學者甚至認為,只要大陸開口答YES,20多個「友邦」都會拋棄台灣,與大陸建交!

  而台灣島內呢,也是一片反對聲達到高潮,國民黨在前不久召集數千民眾,發起「媽媽請您要保重,扞衛無毒家園」大遊行,洪秀柱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喊話強調,台灣當局領導人執政短短一年時間,有那麼多的民眾走上街頭表達心中的憤怒,人民無法容忍當局繼續主張「台*獨」、操弄意識形態,繼續毒害台灣、毒害下一代,「民進黨倒,台灣才會好!」

  

  認祖!歸宗!

  不管獨之流如何無恥,都改變不了兩岸一家親的血脈現實!其實早到幾百年前的宋代,大陸軍隊即開始屯戍台灣澎湖等地,並逐步對台灣實行行政管轄。

  

  兩岸和則台灣興!

  祖國盛則台灣富!

  14億中國人,包括台灣同胞在內,都期盼和平統一,都渴望再譜盛世華章!

50

主題

70

帖子

474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74
沙發
孤獨的人琪琪 發表於 2017-5-25 11:33 | 只看該作者
蔡不會也進去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6: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