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騰訊聯手微軟,解決辦公的大痛點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7-5-5 21: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騰訊

  文檔一堆,拷貝費勁,找起來費事,遇到下面這種情況更崩潰——

  

  同一個文檔,反覆傳收,最後搞不清誰是最終版本,當然你也可以學下面這位——

  

  用了雲盤,存儲的還是word,長時間、多頻次修改,消息同步依然是問題;

  來了急活,手邊沒電腦,用手機,解壓、編輯、傳輸都是痛點......

  面對越來越多信息處理和資料存儲需求,怎麼才能做到又便捷又高效呢?

  騰訊微雲聯手微軟想要解決這些辦公痛點。作為微軟office online 的首次國內合作項目,此次合作集中在微雲web端支持office在線文檔預覽和編輯、以及多人協同編輯的功能上。

  功能尚處內測階段,我們獻上100個嘗鮮名額等你體驗。(獲取方式詳見文末)

  用過微雲的夥伴知道,這是一款可以實現手機與電腦多端資料同步的軟體,這此合作,將為微雲帶來什麼改變,往下看——

  在家、走路也能輕鬆把活幹完

  在微雲里直接可以打開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進行編輯。此次PC端微雲加入在線同步編輯,配合早前推出的手機版在線編輯功能,更改后自動保存。寫不完回家,在路上也能順手把活幹了。

  

  多人同時協同編輯文檔

  擁有文檔編輯資格的用戶,在右上角點擊「共享」,就可邀請QQ好友與微信好友,協同編輯。除此之外,還可以通過分享文檔鏈接或者二維碼的形式,邀請小夥伴們進行文檔協同編輯。

  同時在線,所有編輯者還可以同步看到別人正在編輯的文檔狀態。

  

  除了讓改稿更快速高效,跨地域、跨部門的協作還可以把團隊的整體工作計劃寫在裡頭,各自討論認領。以前需要郵件來回溝通的事,一個文檔就能輕鬆搞定。

  當然,你如果想用它來表白也是可以的,同步讓對方看到你一字字敲出的指尖浪漫。

  除了與微軟這次最新功能的合作,微雲還有一些已有的亮點功能,不妨試試:

  文件分類可整理,解壓文件分分鐘

  想用手機編輯,突然來個打包文件RAR,咋整?放心,微雲支持300MB的壓縮包在線解壓,後續版本還將擴大上限。愛整理歸檔的話,還可使用筆記分類功能。

  有了它,跟內存不足say  bye  bye

  團建拍照正嗨,突然提醒內存不足,刪還是不刪?

  不刪!用微雲從手機端自動備份照片到雲端。而且照片除了可按時間、地點自動分類,還可根據照片內容標籤分類。

  

  這種分類方式採用的是騰訊優圖深度學習的圖片識別技術,可以實現圖片分類和圖像聚類的功能,人物、風景、建築等等大類瞬間歸攏,管理搜索都方便。

  一鍵秒存,聊天記錄、照片不怕誤刪

  用QQ、微信聊工作,經常涉及照片和文件的分享和保存,有時候忘打開,過幾天就無法查看。有了這個功能,就不怕了。

  

  像QQ聊天文件、QQ郵箱文件都可以一鍵轉存微雲;也支持手機QQ備份相冊到微雲。

  微信聊天記錄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備份到微雲筆記中,永久留存。

  

  而且,微雲打通QQ與微信好友關係鏈,使用文件共享功能,可以與同事、好友、家人共享照片、文件、視頻。

  

  數據安全接近99.9999999%

  不用擔心文件的安全,有三個關卡幫助把關:微雲用戶累計超4億,微雲上的數據是通過多份加密存儲的,數據安全性接近99.9999999%;而數據傳輸上採用加密傳輸通道和完備的鑒權體系,保障不被泄漏和竊取;同時,藉助騰訊自身安全體系如電腦管家,在使用過程中實時保護,查殺惡意軟體和文件。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0: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