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送熊黛林日用品,讓方媛住快捷酒店,郭富城你敢再摳點嗎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17-4-23 05:35 |閱讀模式
  51歲的郭富城作為四大天王里未婚時間最長的人,終於牽手方媛走進了婚姻的殿堂。

  

  然而這場婚禮的簡樸程度卻被網友群嘲,郭富城也被冠名為「史上最摳門的天王」

  

  郭富城在這場婚禮上究竟有多摳呢?花費百萬 聽起來不少,但根據操心的群眾所提供 的花銷圖來看,酒店是大頭,新郎新娘的禮服僅佔三十餘萬左右。

  

  在這些花銷中,最備受吐槽的槽點是禮服問題。

  

  按當地習俗,結婚要講究新娘裙褂的檔次和首飾。方媛穿的這一套是「中五福」,而中五福在廣東禮服中只能算中低檔次的。

  

  它在網上的價格也很親民,有的禮服千元就可買到。

  

  方媛在ins上曬出的婚鞋是RV的,市場價約5000元左右

  

  方媛這身新娘裝扮滿打滿算也就2萬多,可以說郭天王真的很簡樸了,但問題是他自己身上的禮服價值30萬!

  

  這下網上炸開了鍋,網友們都開始紛紛吐槽郭富城這是摳門到極致了。

  

  IN底下也是實力吐槽:一股清流的婚禮,一雙通勤穿的鞋。

  

  甚至有網友在微博打出摳門倆字,蹦出來的【摳門郭富城】

  

  還有人在評論中提到郭天王著名的前任,熊黛林,感謝不娶之恩,慶幸她嫁了個好人家。

  

  熊黛林作為郭富城的七年女友,一直未能轉正,分手后還被前任公開評論為:不合腳的鞋

  

  然而郭富城當年對待熊黛林也是出了名的摳,例如當年送熊黛林的禮物都是日用品。

  

  看到日用品的網友笑了,忍不住開炮說姑娘這些玩意,你可以洗洗賣了

  

  相戀的第六年,才送了個吊墜

  

  一到該送禮物秀恩愛的季節,郭富城不是耿直的坦言:沒送

  

  就是沒想好送什麼,因為我還沒有結婚的衝動

  

  相戀七年那麼多節日里,郭富城送給熊黛林的禮物屈指可數。

  到了方媛這裡,郭富城依然也沒有什麼像樣的禮物,被曬的最多的就是巧克力。

  

  一盒不到200的生巧,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

  

  各種各樣的巧克力任君挑選

  

  網友戲謔這是:今年拍拖不送禮,送禮只送巧克力

  

  後來還有網友在香港偶遇方媛,爆料說方媛買的都是雜牌子,廉價品,那會應該已經跟郭富城在一起了,網友都表示:心疼方媛。

  

  堅持不送女友禮物,「不養成壞習慣」的同時,郭富城給自己買了一輛又一輛頂級豪車。盤算下郭富城名下的頂級豪車,有20多輛。

  

  連車牌都被爆花了25萬元

  

  對女友嚴苛的郭富城對自己可算極其大方,一言不合就買車,過個端午節都要送自己車。

  

  自己過生日,送自己240萬的車

  

  據說他最貴的一輛車,價格達到了四千萬,是法拉利,真是買車像買玩具一樣啊。

  

  於是,郭富城被稱為:摳屆傳奇~

  

  也難怪這次婚禮大家的關注點一直在郭富城摳門上~

  至於婚禮的奢簡,有人崇尚婚禮一生只有一次,所以我要最隆重浪漫的回憶,也有人認為無須在意這些浮雲,日子是兩個人的,我們自己開心最重要。所以個人選擇不同,也無需說太多。

  但如果你們是方媛,你們還笑的出來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6: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