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奧巴馬政策允許黑幫在美國泛濫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24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法道濟 發表於 2017-4-19 10: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川普(特朗普)總統告訴福克斯,犯罪的非法移民必須離開美國或被關進監獄。他也在推特上抨擊MS-13黑幫和奧巴馬政策。他表示,奧巴馬政策允許黑幫在美國城市泛濫。

川普4月18日在接受福克斯採訪時,高度讚揚國土安全部部長凱利,並強調去除犯罪外國人的重要性。

「我們必須將巨量的罪犯趕出這個國家」,川普說,「我在談論製造巨量犯罪的非法移民。他們殺人、強姦——做這些可怕的事情。」他們必須離開美國或者被關進監獄。

川普在推特上也做出類似評論,說中美洲輸出MS-13黑幫。外界相信這個黑幫製造了上周長島的連環殺人案。雖然這個黑幫已經存在幾十年,但是它正變得更加危險。

川普發推說:「奧巴馬政府虛弱的移民政策允許惡劣的MS-13黑幫在城市形成。我們在快速消滅它們!」

遣返非法移民和打擊犯罪是川普的核心政策。隨著他收緊移民政策,國土安全部部長凱利和司法部長塞辛斯計劃本周稍晚一起訪問美墨邊境。

川普告訴福克斯:「這麼多城鎮在感謝我,因為我們去除了一個難以置信的負擔。這是一個嚴重問題,我們從未對其採取任何措施。現在我們在採取一些應對措施。」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9: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