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張學友拒參加歌手:懷疑評委水準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4-13 09: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個名為粵語金曲精選的微博發布一段視頻,近日張學友談參加《歌手》比賽的一段話,引起了網友的熱烈討論。





張學友直言評委都是和我們一樣的普通人,誰就能說他們就永遠絕對評判的標準呢。







說的很是直白,但是作為歌神來說這些,絕對的有資格,也絕對的話糙理不糙。





其實早就有傳言,《歌手》一直想要邀請張學友參加節目,但已經五季了,都沒有成功。




主持人也直接問歌神,有沒有參加《歌手》的想法。





張學友直言自己不會去參加比賽,而且張學友覺得自己已經不需要再比了。





張學友還說:其實我很佩服參加我是歌手的歌手,還要去給評判來評,老實說那些評判都不知道懂不懂的。





主持人代表我們說出了心裡話,你已經是歌神,無需再參加這些比賽節目證明自己。





網友也一片好評,表示歌神不愧是歌神,明事理。而且的確不用參加比賽了啊,因為他已經是歌神。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沙發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4-13 09:52 | 只看該作者
有實力才敢這麼說,確實也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00: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