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票房女王」白百何出軌損失慘重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4-13 09: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貝貝love 於 2017-4-13 09:45 編輯

[內地觀眾認識白百何於《失戀三十三天》,驚訝白百何於《捉妖記》。一個女演員,從出名到出眾,是4年的時光。根據一份來自貓眼電影的票房統計數據,截止至2016年9月13日,白百何作品累計票房高達63.2億人民幣(1人民幣約合0.1452美元),是榜單上名副其實的吸金女王,堪稱「最能賺錢的女明星」,被外界稱為「80后票房女王」。


在晉身一線女星后,白百何也開始出席各種時尚活動,為產品代言。


據了解,許多企業在選擇明星代言人之前,都會對其進行詳盡的背景調查,明星在一定程度上會代表企業的形象,所以,企業的選擇一般都非常慎重。


從品牌公司的角度出發,挑選明星做代言是一場押寶式的賭局。因為,隨著網際網路、新媒體導致信息的快速更新,一個明星的形象可以在眨眼之間改變。


然而明星們鬧出醜聞后,對於簽下他們做代言的企業來說,無疑是個噩夢。一旦代言人深陷負面新聞,就需要被代言的公司法務部門和市場評估部門在最短時間內作出評估,並果斷採取措施。





不只是代言,和其他藝人一樣,白百何也開始成立自己的影視公司。2015年6月,白百何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2016年10月18日,白百何和「羽泉」更以投資人和合伙人身份加盟北京可為互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擔任旗下動畫電影《思美人》的出品人和監製 ,白百何還出任了可為互娛合伙人並任可為互娛「首席夢想官」。


據悉,《思美人》原定於2017年4月28日在湖南衛視播出,不知白百何此次被爆出軌事件,將會給該劇帶來怎樣的影響。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4-13 09:48 | 顯示全部樓層
關鍵是家庭的損失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08: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