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共高層85%隨時出逃 王岐山驚呼要全線崩潰(圖)

[複製鏈接]

6195

主題

6540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00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中共十九大高層人事換屆工作正在籌備中。港媒披露,王岐山手握審核19大人選大權,要求准中央委員、准候補中央委員、准中紀委委員必須公示財產及配偶子女在外國的居留權和外國國籍,並驚呼「經受不了這一役,那不是要全線崩潰嗎?」此前,中共體制內學者曾披露,中共高層有85%隨時準備外逃。
嚴審准高層財產王岐山驚呼要全線崩潰
據港媒《爭鳴》雜誌4月號披露,中共黨國要人的家屬國籍屬於防擴散資料,暫被列入防擴散資料的包括:
1、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委員205人(包括已被開除的)、中央候補委員171名(包括已被開除的),其中至少有115名中央委員、中央候補委員有子女在外國持有居留權或持有外國國籍。
2、第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常委161名(包括已開除的),其中有40多名常委有子女在外國持有居留權或持有外國國籍。
報道稱,在3月中旬召開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上通過兩項決議。第一項決議內容:成立中共中央19屆准中央委員、中央候補委員、中紀委委員人選資格審查、覆核領導工作小組。該小組的組長是王岐山;副組長分別是:趙樂際、馬凱、栗戰書、王勇、趙洪祝、張陽、陳文清。該工作領導小組,直接歸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負責。
第二項決議是:經審核、通過的准中央委員會委員,必須在18屆七中全會期間,向有關部門申報個人配偶的財產,經濟來源,子女、直系親屬在境外、外國有否居留權,有否持外國國籍。同時,這些准委員們,還必須接受19大召開前,向全社會公示財產。
據報,由於已在位的這些委員、常委難以整體撼動,當局唯有在新進入的官員審核方面下功夫。王岐山手握審核十九大人選大權,要求可能進十九大的准中共中央委員、准候補中共中央委員、准中共中紀委委員必須公示財產及配偶子女在外國的居留權和外國國籍,並放話「動真格的,不存在退讓、妥協、再擱置的空間」。
王岐山還驚呼:如果中共中央委員、候補委員、中紀委委員班子,都經受不了這一役,那不是要全線崩潰嗎?
去年11月5日,中共退役大校辛子陵在接受《看中國》採訪時表示,將來十九大,誰要不公布財產,一定當不了中央委員、候補委員、紀委委員。這件事是不能馬虎的。
今年2月份,有港媒披露,中共中央政治局已通過有關提名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紀委副書記等准候選人的規則,其中就包括:被提名的准候選人必須公開公示本人、配偶及家屬的經濟收入、財產,接受黨內外監督。
85%高官隨時準備出逃
2017年新年之際,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專訪時披露:「十八大之前李源潮做了一個調查,十七大中央委員、候補委員、中央紀委委員的家屬子女已在國外定居、買房,準備棄官逃跑的佔了85%以上。『六四』以後,可以說是共產黨在江澤民腐敗治國的影響下急劇地沉淪,腐敗墮落的官員數量之多、級別之高都令人瞠目結舌!所以習在6月的一次會議上講,應該承認我們黨走到一個亡黨毀國的邊緣。」
香港《動向》雜誌2012年曾引用中共官方內部權威機構所作的統計,調查結果竟發現,九成中央委員親屬移民海外。
據中共官方的《「裸官」監管調研報告》顯示,38.9%的公職人員認同配偶擁有外國國籍或外國永久居留權,對這一問題公眾的認同度為34.2%,46.7%的公職人員認為其子女可以擁有外國國籍或永久居留權,其中省部級、司局級、縣處級均超過半數(53.3%、53.4%、51.7%),且官職越高,越認同裸官。
據維基解密曝光,中國大陸貪官在瑞士銀行有5000多個人賬戶,其中三分之二是中央級大員,從副總理一級、銀行行長、部長到中央委員,很多人擁有瑞士銀行賬戶。此外,在香港工作過的局一級官員大部分也有瑞士銀行賬戶。
2015年5月16日,時任中共江蘇省委常委、宣傳部長王燕文在中共黨媒撰文,公開承認現時中共官場中,有官員「身在曹營心在漢」,家屬、錢財轉移到國外,隨時準備「跳船」。
阿波羅網劉益報道
一個內心陰暗的人是容不得任何光明的,因為光明讓他們原型畢露,嘲笑正義、調侃崇高是他們的心理需要。

984

主題

1084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治國之難,在於治吏;吏治之難,在於治腐。物慾無法根除,但腐敗

Rank: 5Rank: 5

積分
12462
沙發
xlyyj 發表於 2017-4-11 18:42 | 只看該作者
滿朝文武藏綠卡 ,半壁江山包二奶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7

帖子

61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61
3
CNWatcher 發表於 2017-4-11 19:53 | 只看該作者
《人民的名義》不過癮?中紀委反腐諜戰真人秀《海棠花開》開播!第一季
【圖文原版,請見:https://big5.backchina.com/forum. ... ead&tid=1459689

中紀委副處長於海棠同志上海取證離奇失蹤案,案情大競猜:反派終極大boss究竟是誰?
A. 清華大學黨委書記陳旭為首的智庫通敵貪腐幫(第一季)
B. 假裝積極支持反腐,設局陷害清華的上海交通大學中高級幹部(第二季)
C. 中紀委內鬼,於海棠同志上級和他背後的黑金銷案勢力(第三季)
D. 曾被清華瀆職腐敗通敵問題牽連的高級幹部(第四季)
E. 與海外民運勢力關係密切、破壞中國社會商業誠信、炒作經濟泡沫的商界問題大佬(第五季)

第一季。A. 清華大學黨委書記陳旭為首的智庫通敵貪腐幫。清華大學黨委書記陳旭(手機:13910794701)為首的名校瀆職通敵貪腐幫(涉達賴分裂集團案、令計劃案、竊取高層戰略情報案等)。證據確鑿、危害黨和國家高級幹部和領導人的貪腐通敵份子在陳旭書記故意不作為和包庇私縱下,案發後1年仍在中國自由出入,竊取戰略情報,圍獵高級幹部。
出於高級幹部對陳旭同志的愛護,不希望陳旭同志因一時失察或用人不慎,被別有用心者拿去做政治文章,我們不但將原始賬冊親手交到陳旭書記手中(在中紀委2016年入駐清華查賬前),而且幾次三番通過私人電話、簡訊對陳旭書記進行善意提醒,請她務必妥善處置,不要辜負黨和國家的重託。

然而,陳旭置若罔聞,以實際行動表明瀆職到底的堅定信仰!以縱容對黨和國家、對領導人和高級幹部的現實持續危害,為全國高校做出表率!陳旭書記(實在不能稱你同志了,否則對忠於職守的同志們太不公平,對全國高校智庫系統,影響太惡劣),我們說的,有哪裡不對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5: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