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我只是個家住雄安的農村人!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7-4-6 00: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准岳父問:小夥子,你有房嗎?

  男:沒有。

  准岳父:你有車嗎?

  男:沒有。

  准岳父:什麼都沒有就給我滾。

  男:我是雄縣農村人。

  准岳父:傻孩子~ 外面風大,咱們進屋說話。

  

  不久前,一位記者在深圳街邊採訪:

  問:如果你中獎中了500萬,你會幹什麼?

  答:還房貸。

  問:那剩下的呢?

  答:剩下的慢慢還。

  

  小張在杭州西湖邊撿到一盞神燈,他擦了一下,燈神出現了:我可以滿足你一個願望,你說吧!

  小張興奮地大喊:我要一套房子。

  燈神苦笑著回答:媽的智障!我要能給你房子,我TM還用得著住燈里?

  

  真希望哪天走在路上,遇到一個房地產開發商摔倒了,然後我把他扶起來,他微笑著給了我一個房產證就走了。

  我喊道:「老闆,你的房產證!」

  然後老闆轉過頭,微笑著對我說:「不,是你的房產證。」

  

  今天在路邊看見一條魚,到底是撿還是不撿呢?

  撿起一看,還是條活魚,回家油炸可好吃了,又想了想,有魚還要油,還要廚房,還要找個老婆來做,做一定有娘,又多個丈母娘!要娶她姑娘,一定開條件,要房、要車、要錢...我恍然大悟,趕緊把魚扔了,現在房價漲的這麼厲害,肯定是開發商扔的!他媽的差點上當!

  

  想想工作的十幾年,誰都騙過我,就TMD房產中介沒騙過我,他們十幾年來一直苦口婆心得騷擾我讓我買房,說房價一定會漲,可是我沒聽。

  如果上天給我一次機會重來,歐巴,我一定不會掛你電話!

  

  60后炒高樓市讓80後接盤,80后基金經理則成功將股市炒高賣給60后,60后再次炒高樓市讓80後接盤...人生就是不斷的逆襲與被逆襲!

  房產交易中心裡,一撥人賣掉了房,準備進股市抄底,另一拔人,剛從股市中套現準備掃房子。兩隊人馬擦身而過,互相看了一眼,心底都默念著一個詞:SB!

  

  中國出了兩道可以問鼎諾貝爾經濟學獎的課題:

  一、為啥學位不值錢,但是學區房值錢?

  二、近半上市公司利潤不夠買京滬深一套豪宅,但賣掉1%的股份就夠買幾套了,請論證樓市、股市哪個泡沫更大?

  

  一個北京人,1984年為了圓出國夢,賣了鼓樓大街一個四合院的房子,湊了30萬,背井離鄉到義大利淘金…風餐雨宿,大雨送外賣,夜半學外語,在貧民區被搶7次被打3次…辛苦節儉,如今已兩鬢蒼蒼,30年了,終於攢下100萬歐元,打算回國養老享受榮華!

  一回北京,發現當年賣掉的四合院現中介掛牌8000萬,剎那間崩潰了……

  

  最貴的地叫地王,最貴的房叫樓王;

  建的最晚的叫絕版,建的最高的叫地標;

  在老城區叫傳承千萬人脈,遠離市區叫生態奢華;

  起個洋名叫歐式,命名中文叫古典;

  又大又貴叫府邸,又小又貴叫豪宅;

  精裝修叫「給你五星級的家」,毛坯房叫「創意空間」。

  

  中華民族是一個有智慧的民族,我們發明了錯峰上下班解決擁堵的問題。

  接下來我們還可以發明錯峰買房解決高房價的問題,簡單的說就是:有些人這輩子買房,有些人下輩子買房……

  

  所謂「殊途同歸」,講的是,以前有當飛行員、科學家、政治家夢想的中國小朋友們,成年以後夢想統一變為了買房。

  是不是很勵志?

  

  今天大家終於醒悟,弄了半天「去庫存」不是去房子,而是用年輕人一輩子買不起的房價,去掉他們父母存在銀行里的「養老錢」。

  

  怪不得有網友總結出這個「曖昧」的故事:世上最痛苦的事情,是我想讓國家管管房事,但國家卻只想稅我,且稅的花樣和水平讓人吃不消。

  

  「小王,聽說你上月買房了,恭喜啊。」

  「哎,都花的父母防老的錢,不是啥喜事。」

  「那你老婆剛給你生了一對雙胞胎,總是大喜事了吧!」

  小王一言不發,狠灌一口二鍋頭。

  「難道……難道兩個都是男娃?」

  小王依舊一言不發,兩行熱淚已悄然流下。

  重男輕女這個中國幾千年解決不了的問題,現在讓房地產解決了……

  

  婚期將到,國內兄弟,有錢公寓,沒錢蝸居,望長城內外,大廈高樓,工地上下,人浪滔滔,早起晚睡,達旦通宵,丈母娘說:買個房子才達標。

  須鈔票,看人山人海,一房難搞樓價如此虛高,引無數英雄競折腰,昔秦皇漢武,見此搖頭,唐宗宋祖,更是沒招,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只好住在蒙古包。

  

  過去一年裡,我們把美利堅曾經奏效的救世良方挨個體驗了一遍:

  凱恩斯主義的政府刺激需求;

  馬歇爾計劃的一帶一路;

  柯林頓的互聯網加萬眾創新;

  弗里德曼的貨幣供給理論;

  里根的供給側改革,哦還有熔斷制;

  最後,又回到我們熟悉的房地產拉動經濟上……

  

  某房地產項目廣告語:「我媽說了:你要買了這兒的房子,我就嫁給你。」

  神回復:你媽逼的?

  

  小夫妻兩人,辛辛苦苦打拚多年,然後買了個海景別墅,還房貸每天壓力巨大,早出晚歸。

  然後他們家的保姆每天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抱著他們家的狗在陽台上看海、喝咖啡、朋友圈曬自拍。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3: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