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Angelababy、蒼井空,她們都曾…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17-3-26 04:16 |閱讀模式
  明星們有顏有錢,玩起Cosplay來更是極致,他們有的畫風驚艷,有的就比較那啥了,下面小編就來跟大家盤點一下各路明星的cos照,可以說是非常爆笑了!

  

  眾所周知Angelababy愛打遊戲,她也曾COS過美少女戰士、雅典娜、金克絲等二次元人物。

  

  周杰倫COS《英雄聯盟》盲僧,還為LOL親自打造主題曲《英雄》。

  

  近日,演員景甜放出了自己COS哪吒的照片,還問:「我的風火輪呢?」

  

  包貝爾此前在《捉妖記》上映時搞怪的COS起了胡巴。

  

  蔡依林曾代言過不少遊戲,也COS過《冰雪奇緣》的Elsa。

  

  早已轉型的蒼井空早先也代言過遊戲,COS過遊戲角色。

  

  2016年10月,香港演員曾江助陣索尼PlayStation VR全球發售,COS了爺爺版街霸「維加」。

  

  台灣女演員陳喬恩憑藉《笑傲江湖》中的東方不敗角色獲得巨大關注,隨後她也代言了電視劇同名遊戲,並本色COS了東方不敗,堪稱神還原。

  

  大哥成龍在電影《城市獵人》中顛覆形象扮演了女性遊戲角色春麗,可謂笑果十足。

  

  「范爺」不僅在娛樂圈大紅大紫,在遊戲圈也接到了很多代言,因此「范爺」擁有多重身份。在《奔跑吧兄弟》中,范冰冰還COS成了雅典娜,成為被跑男團保護的對象。

  

  清純女神高圓圓竟然也COS過遊戲角色,不過這幾張照片可能是她最想刪掉的照片之一。

  

  演技顏值俱佳的胡歌也真豁出去了,他在電視劇《大好時光》里穿裙子扮瑪麗蓮夢露的形象讓人大跌眼鏡。

  

  喜劇女王賈玲在近幾年交出了很多佳作,而她也頻頻在節目中扮演各種角色,比如胖版蛇精、胖版小龍女,令人震驚的是還有真假難辨的阿寶!

  

  林俊傑早年也代言過遊戲,當然也COS過其中的角色。

  

  宅男女神林志玲也COS過自己所代言遊戲中的角色,身材沒的說。

  

  仙女姐姐劉亦菲憑藉《仙劍奇俠傳》中的趙靈兒走紅之後,COS的遊戲角色中也能顯露出幾分仙氣。

  

  又是一位宅男女神,柳岩COS的角色大多身材火辣,可以擊中宅男的心。

  

  《王者榮耀》大火,戚薇帶著丈夫李承鉉COS起了遊戲中的虞姬和李白,氣質、顏值神似。

  

  汪東城堪稱名人COS屆的「扛把子」,星矢、卡卡西、一拳超人、孫悟空……汪東城COS過的角色數不勝數,更難能可貴的是,他還能演繹虛擬二次元偶像洛天依,耍帥、扮酷、賣萌樣樣精通。

  

  TFboys王俊凱COS《網球王子》中的角色越前龍馬,多了幾分帥氣。

  

  TFboys另一位成員王源不甘示弱,COS起了《火影忍者》主角漩渦鳴人,天真無畏的氣質展現的淋漓盡致。

  

  百變大咖王祖藍最令人叫絕的是模仿什麼像什麼,葫蘆娃、白素貞、美少女戰士,跨度如此之大還能個個非常傳神,實乃一絕。

  

  湖南衛視當家女主持謝娜也是COS圈的人,白雪公主、蛇精都是她曾演繹過的人物,你覺得還原度怎麼樣?

  

  徐嬌早已從《長江七號》里的小男孩出落成二次元少女了,各種動漫角色說來就來,獨有的少女氣息令她COS的角色都十分神似。

  

  與曾江老爺子一樣,演員徐錦江也為PSVR發售獻出了自己的COS秀,不過這個雷神手裡卻多了一個PSVR的手持控制器。

  

  楊冪也COS過多個遊戲角色。

  

  從超女中出來的張含韻歌甜人美,曾經也COS過不少甜美蘿莉型角色。

  

  韓國美少女張娜拉的這版春麗應該比成龍大哥那版養眼不少。

  

  張馨予不僅代言遊戲COS遊戲角色,還有阿凡達、赤木晴子這樣的作品。

  

  甄子丹早先代言端游,近來又代言了頁游,大都是武將、俠士類型的遊戲角色,十分符合他在大家心中的形象。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5: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