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演技碾壓高圓圓 入行17年依舊年輕但新戲角色都是媽媽輩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17-3-20 03:49 |閱讀模式
  蘇有朋版《倚天屠龍記》中林靜飾演的壞師姐丁敏君,至今都還記得。這個角色雖然戲份不多,但演員演得很好,所以現在還記得。在當時看來,丁敏君的演技比飾演周芷若的高圓圓強太多了。

  

  

  如今高圓圓拍戲不多,但是她的熱度依舊不減,再加上丈夫趙又廷憑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氣高漲,夫妻兩人走到哪裡都是媒體的焦點。可林靜就沒那麼幸運了,2000年開始拍戲的林靜,拍了17年戲,有不少讓人記憶深刻的作品和角色,但始終不紅。

  

  《無敵縣令》

  

  《亂世英雄呂不韋》

  

  《漢武大帝》

  今日想起丁敏君,於是找了下她的近照,依舊很年輕漂亮,只是樣子有些變化,曾經有網友質疑她整容。

  

  

  

  

  整容不整容暫且另談,只是現在外表看上去依舊年輕的林靜,在新劇《夏至未至》和《蔓蔓青蘿》中演的都是媽媽輩的角色。此前電視劇《愛人的謊言》中,林靜還演了「溫太醫」張曉龍的媽媽。

  

  《愛人的謊言》

  

  《夏至未至》劇照

  女演員的藝術人生真的太短暫了。林靜自己在微博上寫的出生年月日是1980年4月3日,那如果這是真實的年齡,那麼80后的她都要演媽媽輩的角色了,確實讓人覺得娛樂圈闖蕩真心不容易。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0:1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