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國際留學生移民簽證工作坊及展會 - 紐約

[複製鏈接]

52

主題

52

帖子

365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65
candicejones 發表於 2017-3-15 00: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國際留學生移民簽證工作坊及展會 - 紐約
註冊地址: https://internationalstudentsexpo7.eventbrite.com
掃描二維碼註冊:

華人留學生朋友,
ILW移民日報邀請您免費參加紐約國際留學生移民簽證工作坊及展會, 向多位移民律師及多位移民產業相關人士學習所有移民簽證類型。特別是與留學生惜惜相關的H-1B, OPT, CPT, 綠卡,投資移民以及最新的簽證政策。每一位到場學生均可獲得一對一交流的機會。ILW移民日報再此基礎上於當天提供免費簡歷修改活動,從美國移民角度出發,為你調整適合國際學生找到工作的簡歷策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期:2017年3月25日, 周六
時間: 早10點至下午6點
地點:Four Points by Sheraton New York Downtown 6 Platt Street New York, NY 10038工作訪議程:多位移民律師及移民相關專家全天循環演講,演講間隙您可在展台前停留,與演講嘉賓一對一交流。

演講嘉賓:

林志濤律師 - 美國達理律師事務所主管合伙人

為美國達理律師事務所主管合伙人,具有移民與國際交易方面之專長。畢業於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在取得美國匹茲堡大學法律博士學位(JD)前,曾服務於台灣永然法律事務所與香港Lewis D'Amato's 事務所。畢業后曾經工作於非營利事業組織、於1998年加入凱薩與黎保利律師事務所移民部門,並於2004年至2009年擔任移民部門之主管合伙人。他也曾經於聯合國擔任人權與環境議題方面之顧問。林律師分別於1996年取得康乃狄克州律師執照與1997年取得紐約州律師執照, 亦是美國移民律師協會會員,與紐約市律師協會移民事務委員會之委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gnacio A. Donoso I.A. Donoso & Associates 管理
Ignacio A. Donoso律師是全國內知名EB-5律師。他致力於EB-5投資簽證。Ignacio A. Donoso 是I.A. Donoso & Associates的創始人員。在這之前, 他是美國頂尖移民律師事務所FosterQuan的合伙人。Ignacio』s在加州律師協會有18年的職業生涯, 專門致力於投資項目及投資簽證。Ignacio能多年與最大的律師事務所合作促成了數百萬美元的國際大型交易。是加州法律專業委員會的董事會認證移民專家。Ignacio自2003年起為美國移民律師協會會員,並且能經在享有盛譽的德州服務中心聯絡委員會認高級職業。2013年,Ignacio被美國移民律師協會指定為國家EB-5委員會服務及工作。Ignacio為超過25個區域中心提供了在其形成及發展方面的建議,Ignacio為超過2000位EB-5個人投資者提供法律建議。
Brian Lee Chang & Yoo LLP 合伙人

Brian在特拉華出生和長大。作為法律專業的學生,他在美國特拉華州地區地方法院的Sue L. Robinson擔任司法助理。他還為馬薩諸塞州公共律師服務委員會Roxbury Defenders Unit實習,並為Quincy地方法院的諾福克縣地區檢察官辦公室, 擔任最高司法法院規則3:03檢察官。在與Chang&Yoo律師事務所合作之前,Brian曾在波士頓大學公共服務研究金計劃的支持下,在波士頓法律服務(GBLS)工作,重點是在社會保障管理局(SSA)和醫療保險和醫療補助服務中心進行上訴訴訟和法律宣傳。 Brian也是持牌房地產經紀人。

關於ILW移民日報
我們的成就及角色
•        成立於1999年,ILW一直致力於美國移民法律。ILW的兩類主營業務為:美國法律信息出版以及市場行銷規劃。
•        ILW旗艦產品-在線移民信息平台Immigration Daily已持續發布16年。僅去年一年,Immigration Daily發布了1500多篇由300多位作者編寫的文章。Immigration Daily的訂閱者包括一萬多名律師、律師助理、公司人事部門、一萬多名美國新移民、數百位學術領域專家、以及眾多來自美國勞工部、國務院和其它行政機構的官員。Immigration Daily也多次成為聯邦法院引文的來源。
•        Immigration Daily中文版由ILW公司旗艦媒體Immigration Daily伸延開來,於2015年7月發布,旨在向全球華人提供及時、客觀及準確的美國移民信息。
•        ILW是經認證的法律教育提供者, 為德州,加州以及其他八個州的從業移民律師提供法律教育服務。目前為止,本公司已開展了600場法律教育研討會。
•        ILW出版30多本有關於移民法律的書籍(主要閱讀者為移民律師),內容涵蓋過去十年美國移民法的各主要議題。
•        ILW在美國主要城市開展了50多場法律教育講座,其中一半關於投資移民。本公司也在加拿大,中國,越南,韓國,阿聯酋,科威特和印度開展了主要針對於移民行業專業人士以及投資移民者的活動。
•        ILW的英文網站ILW.COM每月擁有超過250,000的瀏覽人數及兩百萬的頁面瀏覽量。ILW的網站向公眾免費提供50,000多頁關於移民的信息,是美國最大的網路法律資料庫。

註冊地址: https://internationalstudentsexpo7.eventbrite.com

掃描二維碼註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1: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