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朝鮮若真第六次核試驗,世界將陷入全面尷尬! (原創)

[複製鏈接]

409

主題

866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96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天下豪宴 發表於 2017-3-14 20: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朝鮮若真第六次核試驗,世界將陷入全面尷尬! (原創)
       近一段時期以來,針對美韓聯合部署薩德一事,中美日韓俄朝六方會談的當事國早已鬧得沸沸揚揚,美韓是王八吃秤陀——鐵了心;中俄反制的決心前所未有的堅定,日本也積極站在美國身後搖旗吶喊,不怕事情鬧得大。唯有朝鮮一副天不怕,地不怕,擁有核彈我為大的架勢,不將朝鮮半島徹底搞亂不罷休。殊不知,朝鮮若真再進行第六次核試驗,必將造成全世界陷入尷尬。
      首先陷入尷尬的是聯合國安理會。針對朝鮮半島的一次次核試驗,聯合國安理會能做的似乎除了制裁,還是制裁,沒有別的什麼好辦法。雖然制裁的力度、廣度、深度一次比一次厲害,甚至第五次制裁已達極限,但朝鮮就是不買帳,反而我行我素,在先軍政治的「照耀」下,哪怕勒緊全民褲帶也要發展核武器。朝鮮第六次核試驗,聯合國安理會若再開會制裁,又有何意義?只能成為全世界的笑柄,將來,聯合國還有何威信?
      尷尬程度最厲害的要數中國。一方面,朝鮮戰爭中有多少中國子弟兵長眠在了朝鮮,中國是用鮮血換來了中朝情誼。幾十年來,中國一直像父母疼孩子般,給朝鮮幫助、關心和厚愛。特別在朝鮮半島安全問題上,可謂披肝瀝膽,嘔心瀝血。可朝鮮卻像被嬌生摜養,永遠也長不大的孩子,整天吵著要這,哭著要哪,稍有不滿便滿地打滾,著實讓中國頭疼!另一方面,中國作為朝鮮半島六方會談的組織者、牽頭人,怎麼做都是為了朝鮮安全,朝鮮也該與中國同向而行,緊跟腳步,可朝鮮便便倔將得很,不僅毫無厘頭的宣布永遠退出六方會談,打了中國的臉,還不顧中國的好言相勸,任性地進行核試驗,陷中國國家安全於不顧境地。真是因為朝鮮的五次核試驗,讓美韓最終有了部署薩德的借口。如果真的進行第六次核試驗,美日韓聯合攻朝,中國是幫助朝鮮還是不幫?
      尷尬程度不亞於中國的是美國。因為美國一直以來對朝鮮的敵對政策,讓朝鮮無奈地放棄了通過六方會談,尋求和平的道路的想法。在美國的一次次軍事威脅之下,朝鮮「義無反顧地」進行核試驗。一直以來,美國想攻打朝鮮,可又不敢,因為怕中國會第二次援朝參戰。不打吧,朝鮮整天挑戰美國世界警察的權威,動不動進行核試驗,威脅攻打韓國,甚至日本等美國的盟國。當年日本軍事實力何其強大,可在美國面前,不還是照樣被打得認輸投降,而朝鮮這樣一個積弱積貧的彈丸國家,卻三番五次的和美國對著干,美國卻真的無法制服他。聯合韓國部署薩德導彈防禦系統,不僅沒能嚇怕朝鮮,似乎還激起了朝鮮更加昂揚的鬥志。如果朝鮮真的進行第六次核試驗,美國打也不行,不打也不行,到底怎麼辦,美國也極有可能沒尋找到一條好路子。
       日本的尷尬甚至是難以想像的!雖然近年來日本經濟、軍事發展很快,但因為是二次世界大戰的戰敗國,一直以來沒有權利發展核武器。面對朝鮮連續五次進行核試驗,連續多次向日本方向發射導彈,日本除了抗議,還是抗議,一點有效的辦法都沒有,最多只能請求與美國頻繁的在朝鮮周邊聯合軍演,嚇唬朝鮮。一旦美國因為朝鮮進行第六次核試驗,對朝鮮動武,日本極有可能成為朝鮮導彈甚至核彈射擊的目標。朝鮮自稱擁有了核彈,甚至氫彈,到底有沒有誰也說不清楚,如果真的第二次朝鮮發生戰爭,朝鮮將核彈射向了日本,日本豈不是虧大了?雖然,日本近期又在頻繁聯合美國甚至韓國進行軍事學習,似乎想用更實際的行動告誡朝鮮,別惹日本,惹了日本肯定沒有朝鮮好果子吃,可朝鮮怕日本嗎?至少從目前的情況來看,沒有!
      韓國的尷尬最特別。一方面因為在美國的特殊「保護」之下,不能發展核武器自保,使軍事實力與朝鮮不對稱,懇請美國在韓部署薩德似乎也是「不得以而為之」。其實韓國自已很清楚,如此做既沒有得到真的安全,反而將整個韓國置於特別危險的地步,但面對朝鮮的核試驗,韓國似乎唯有如此才能求得一點心理平衡。另一方面韓國總統朴瑾惠因為閨密干政、部署薩德被韓國人民彈劾,導致韓國處於權力真空狀態,一旦朝鮮進行第六次核試驗,韓國處於無政府狀態,如何應對朝鮮?如果美國、日本執意要聯合攻打朝鮮,韓國只能硬著頭皮跟上,可最終被炸、被毀、被傷的是整個韓國,因為第二次朝鮮戰爭的主戰場肯定是朝鮮半島,而非美日本土。
      朝鮮若真進行第六次核試驗,還會給伊朗、以色厲、敘利亞等國家任性發展核武器提供支撐。如果朝鮮的核彈技術研製成功,還極有可能通過秘密渠道與ISIS國及恐怖組織進行交易,那樣,世界不僅僅是全面陷入尷尬的問題,而是陷入全面危險!
奧巴馬贏得了大選,他贏在哪些地方? 奧巴馬終於如願以償,贏得了下一屆五年美國總統的連任,這讓全美國人,全世界人,繼續看到了一個窮小子挑戰終極富翁勝利果實后喜悅的神話。一路陪伴奧巴馬競選總統成功的過程,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0: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