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英達洗錢被捕 被人們忽視的女主角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3-1 15: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英達在美國洗錢被捕后,英達的婚史以及他與第二任妻子宋丹丹的婚姻糾葛又被扒出。他有三段婚姻,還與小品一姐宋丹丹有過一段長達十年的婚姻。然而,在此事件,有一個人,雖然她是「女主角」,卻少有人關注。她就是英達的現任妻子梁歡。





梁歡曾參與電視劇《我愛我家》的編劇工作,她在編劇身份之外,還有另一重身份——「北大才女」,身份很厲害。當你翻看梁家背景時,你會發現,她的家庭背景也很厲害。兩個哥哥都是藝術家,母親是當代作家,父親曾擔任《人民日報》副總編輯。






梁歡的大哥是梁左,二哥是梁天。梁左的頭銜有三個,著名劇作家,編劇,相聲作家,畢業學校是北大,曾在北京語言學院任教,後來被調入中國藝術研究院曲藝研究所。二哥梁天頭銜是喜劇演員,與葛優、謝園並稱喜劇三劍客,快板表演藝術家梁厚民的關門弟子。





父親是梁達,母親是諶容。諶容的頭銜有著名小說家,作家,北京分會專業作家,中國國際交流協會理事,她的中篇小說《人到中年》很有名氣,改編電影后獲獎無數。梁達的頭銜只一個《人民日報》副總編輯,僅這一個頭銜,你就知道梁家的家庭背景厲害程度。





所以,她這麼有才,又有這麼好的家庭背景,丈夫又在娛樂圈,她也應該在娛樂圈才對。有些人會根據網上傳言,說梁歡長相不出眾。如果你這樣想,你就錯了。我們可以看英達被捕洗錢事件,大家說得最多的,仍是英達與宋丹丹以及巴圖這對母子的糾葛。





雖然不少網友為宋丹丹與巴圖叫好,但是,在此事件中,小編相信宋丹丹是不願意再被說道的。畢竟,事情都過去二十年,雙方如今幸福美滿,也都是奔六的人啦,可能他們已忘這些事了。而英達洗錢被捕事件,卻將他們與英達過去的糾葛全抖了出來。





相反,英達的錢雖然是存入梁歡的帳戶,卻少有人對梁歡指三道四。其實,這一切都緣於梁歡的處事態度——低調,而這種處事態度則來源於她深厚的家庭文化。她了解媒體,知道高調的結果。如此看,梁歡不愧北大才女,她真是高智商的女人。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3-1 15:40 | 顯示全部樓層
才女怎麼會看上他,可惜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5: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