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除了英達 中國還有位影帝不認親兒子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2-27 14: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最近幾日素有中國情景喜劇之父的國內著名導演英達在美因涉嫌洗錢被康州警方批捕,今日最新媒體爆料英達所犯罪名為「逃避現金申報罪」而非「洗錢罪」,但不管罪行如何,其行為已構成對美國聯邦法律的觸犯,絲毫不影響最近幾日在國內掀起的網際網路「看熱鬧」場景。





宋丹丹與兒子巴圖


離婚後,英達對與宋丹丹所生的大兒子巴圖不聞不問圈內人盡皆知。幾年前宋丹丹還與英達曾在網際網路上因巴圖掀起網際網路罵戰,引起網友一邊倒支持宋丹丹,痛斥英達無責任心能生不能養,沒有對親生兒子盡到父親責任。


其實,娛樂圈離婚後對子女被曝不管不顧的情況也不鮮見,今年62歲得影帝張豐毅對親子張博宇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可謂比英達有過之而無不及。張豐毅是位影帝級老戲骨,任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協會會長。《駱駝祥子》經典之作,和哥哥張國榮合作的《霸王別姬》堪稱一絕,而且還和一堆朝氣的年輕人在2015年參加了《真正男子漢》綜藝節目大秀男人味和肌肉,氣場絲毫不落年輕人,可謂是人生事業有所成就,年老體魄健康,看似一切都那麼完美。





張豐毅


其實,在兒子張博宇未到三歲時,張豐毅與影后呂麗萍就結束了三年婚姻生活,呂麗萍帶著兒子獨自生活。 自此,張博宇很少被父親張豐毅關注和關心。





直到張博宇在中戲畢業大戲中,演男一號的他邀請張豐毅來參加,張豐毅對兒子直言「你演男一號還能看么」直接拒絕參加,眾多媒體意會張豐毅嫌兒子太丑不去參加,對兒子事業大潑冷水。此外,就連張博宇的大婚,張豐毅多次被邀請也沒有過來,給出的解釋似乎有些牽強和搞笑,「我認為結婚應該最好要節儉,辦一桌就差不多夠了,但是他愣弄了27桌,覺得這個孩子太張揚了,這和我不是同一路人, 所以我就不參加了」,網友驚呼無法理解。





張豐毅與第二人妻子霍凡也很少曝光,步入老年的他還是看起來還是有些桀驁不馴,按照自己的獨立想法過生活,親兒子事業不支持,結婚也是呂麗萍第二任丈夫孫海英主持,對張豐毅來說是件非常不光彩的人生橋段,但事情發展到此程度,看起來主要還是張豐毅自身的原因所致。





英達對大兒子是不聞不問,宋丹丹爆出自離婚後基本上對巴圖沒有任何關懷,非常決絕。雖然看不出張豐毅對兒子張博宇的日常關懷和教育如何,但從兒子事業發展的支持和結婚如此大的人生大事中的態度看出,張豐毅對親兒子的冷漠和無視堪比英達,但其實用「有過之而無不及」這種評價似乎也沒有什麼不對!


其實,生完能養,是父母的天責,或許大明星們離婚都有難掩的糾葛、苦衷甚至仇恨,但不能轉嫁到自己的兒女,為人父母更應要為兒女做出表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8: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