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特朗普限穆令最大動作:部署全美搜捕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2-13 10: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美國舊金山第九聯邦巡迴上訴法院暫時叫停美國總統特朗普向7個伊斯蘭國家所下的入境禁令后,特朗普在「空軍一號」上對記者稱將出台一項「全新的行政令」。


綜合媒體2月13日報道,「打擊違法犯罪分子僅僅是保持我的競選承諾。那些黑幫成員、毒品販子和其他犯罪分子都將被趕出去!」特朗普(Donald Trump)12日在推特中再次表現出要趕走非法移民的強硬態度。





上任三周以來,特朗普已簽署11項行政令,12項備忘錄


近兩天來,全美各地的移民執法部門突然開始大規模搜捕非法移民的行動,目前已經有數百名移民被捕,這被認為是特朗普用另外的手段收緊移民管制政策。


「特朗普總統考慮重新頒布一道旅行禁令」。美聯社11日稱,特朗普是與來訪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Shinzo Abe)乘「空軍一號」前往佛羅里達時,主動向隨行記者談及此事。他稱,「我們還有不少選擇,包括推出全新的命令。」特朗普沒有詳細談新的移民禁令與原來相比會有多大改變,只是強調,「這是非常有可能的,基於安全因素,我們必須加緊腳步。」新的命令有可能在13日或14日頒布。





美國境內非法移民約1100萬,其中超八成來自墨西哥等拉丁美洲國家。特朗普稱將壓價修建邊界牆


路透社稱,特朗普可能修改原有的入境限制令,把綠卡持有人排除在入境限制令外。這麼做或能緩和法院對入境限制令的部分擔憂。


「特朗普打響反移民戰爭」,德國《明星》周刊12日稱,在特朗普表示可能頒布全新移民禁令的同時,美國各地移民執法部門也展開一場對非法移民的全國規模大搜捕。這是特朗普「限穆令」后最大的動作。


在特朗普表示可能頒布全新移民禁令同時,美國新任國土安全部長凱利(John Kelly)也到美墨邊界親自執法。美國廣播公司稱,美國眾多移民都陷入惴惴不安之中。


「移民問題分裂美國」,德國新聞電視台12日稱,法令的爭鬥也折射出美國嚴重的社會問題。美國及歐洲都需要一個理性的移民政策,否則西方可能因為移民問題加速走向衰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8: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