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習總棋高一招 特朗普終於認慫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舟行天下 發表於 2017-2-13 09: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有句老話,「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
這句話對特朗普和肖建華最適合不過了。
初一沒拜年的特朗普,在十五之前,來信了。非常禮貌,他感謝習近平主席函賀其總統就職並順祝中國人節日愉快、雞年興旺。
最重要的是,表達出願與習近平主席「共同推動中美建設性互利關係」的願望。這是很關鍵的一句。
如果聯繫到最近習總的一系列重拳打擊「金融大鱷」,就會發現,這是特朗普的求和書。
明天系老闆肖建華作為一顆埋得最深的巨雷,作為美方在中美金融大決戰中最重要非常關鍵的棋子,被及時清除了。中共霹靂手段,先下手為強,佔得先機。
美方掩飾不住的驚慌,意識到中共是個惹不起的對手。只能求和才能獲利。特朗普能及時舉起白旗,說明其是一個識時務的總統。應該配得上美國。
財新網2月9日刊文《金融風險與金融大鱷》稱,一批所謂的「金融大鱷」突破監管紅線,通過「化整為零」的代持方式,瞞天過海、分進合擊,最終實現對金融機構的家族控制。金融機構一旦被少數人控制,巨額資金的流向就難以監控,或操縱市場、關聯交易,或資金外逃、循環持股,或監管套利、利益輸送,形成層層疊疊、溝壑縱橫的資金權力網路,其隱蔽性之強、破壞力之巨,外界都難以估量。
肖建華等這些金融大鱷在操縱市場方面有「顯赫戰績」,臭名昭著,是全民公敵。肖建華和徐翔就是2015年中國股災的操控者。
肖建華掌舵的「明天系」註冊了數千家投資空殼公司,並頻繁利用這些空殼公司作為投資載體進行隱秘的投資操作。
2015年夏、秋之際,中國股市突然持續暴跌,引發滬深兩市的股民恐慌性拋售。股市從六月下旬起,三周就蒸發市值約21萬億。除了極少數涉嫌操縱股市的公司獲利外,幾乎所有中國股民都損失慘重。
這些金融大鱷非常猖狂,甚至直接和國家隊開戰。在國家隊開始救市的時候,他們在背後放槍,一直做空。
在這輪股災中,藏身境外的肖建華就是直接指揮者。有消息人士透露說,那場「股災」就是由徐翔和肖建華共同操控的,他們就是「利用股票市場的槓桿搞亂中國、搞垮中國、讓共產黨喪失政權」。國家隊在這次保衛戰中,耗費了2萬億人民幣,損失慘重。
肖建華的政治野心從未停止過膨脹,利用資本搞垮政權,然後自己上位。這是他的選擇。當然,他得到了西方的背書。
肖建華的馬仔「私募一哥」徐翔,已因涉嫌操縱證券市場及內幕交易犯罪於2016年4月29日被公安機關逮捕,並於2017年1月23日因操縱證券市場被判處有期徒刑五年半。
徐翔為求自保,供出了肖建華。這是肖建華能被迅速控制的一個重要原因。
如果肖建華不被及時控制,下一步就該策動資金外逃了。
美國稱霸全球,除了武力征服,其實還有一招更隱蔽更有破壞力。那就是利用其美元霸權地位。美國可以利用美元的升值和貶值對全球進行掠奪,同時給他國製造金融危機。金融危機演變成經濟危機,最後成為政治危機。1998年的東南亞金融危機就是這樣的。
一旦美國進入加息、美元進入升值周期,對很多國家來說就是噩夢的開始。美國加息、美元升值,美國就好像開動強力磁場,會將全球的資金吸引迴流至美國。就好像吸血鬼吸血。「失血」的國家疲弱不堪,要麼死亡、要麼成為美國的傀儡。
據央行網站消息,中國1月外匯儲備29982億美元,跌破預期的3萬億美元,為2011年2月來新低。中國1月外匯儲備環比下降123億美元,已連續第七個月下滑。雖然,中國的外匯儲備足夠多,中國強大的經濟基本面對匯率有強大的支撐,但仍然時不時發現有恐慌情緒在傳播。
2017年,據專家估計,美國將加息2到3次。中美將進行圍繞匯率金融的決戰。決戰的背後,更是國家安全的決戰。如果在中國國內形成恐慌情緒,資金大量外逃,這會給金融安全和社會穩定帶來巨大衝擊。
關鍵時刻,中國可以採取外匯管制,防止資金外逃。但是,對於金融大鱷而言,肖建華完全可以利用他多年建立的資金網路體系,衝破柵欄。並持續做空人民幣謀求巨額利益。
其實,這還不是肖建華之流真正的目的。因為這不是他主子美國想要的。這僅僅是手段。美國要再次偉大,就得扳倒中國。中國不亂,就扳不倒。金融大鱷資金大量外逃時,更大的危害是製造恐慌情緒。在恐慌情緒中破壞社會穩定和經濟發展,他們要煽動老百姓,將憤怒對準政府。像烏克蘭那樣搞街頭政治,搞顏色革命。
簡單的說,中美在金融大決戰中,肖建華將作為內鬼製造中國內部混亂。結果是,美方搞垮中國贏得再次偉大。肖建華賺得盆滿缽滿的同時,走上政治高位,滿足其政治野心。他們才不會管中國老百姓的死活。
想想都后怕。
幸好習總書記,及時拿下徐翔之流,重塑金融市場秩序。關鍵時刻,又成功拿下肖建華,破除風險。
習總棋高一招,特朗普服了!

13

主題

200

帖子

2821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821
沙發
yunyyyun 發表於 2017-2-21 06:36 | 只看該作者
精神錯亂得厲害!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09: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