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林妙可藝考鄉土味太重?其實還有更辣眼睛的!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7-2-12 00:22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7藝考拉開帷幕,娛樂圈中的小花小鮮肉們也都毫不例外的開始準備考試了。TFBOYS隊長王俊凱也將參加今年的藝考,雖然年齡小,但人氣和實力都不容小覷。感覺今年參加考試的童鞋們壓力又大了一些~

  

  今日,有記者拍到「奧運童星」林妙可現身北京電影學院,站在隊列中準備參加考試,據悉她報考了表演、音樂劇、歌劇三個專業。

  雖然穿著非常普通,但站在人群中也是非常顯眼。

  

  

  據說今年北京電影學院報考人數再創新高!千軍萬馬過獨木橋,加油吧!童鞋們!

  

  真是不得不感嘆時間飛逝,歲月如梭啊,當年奧運上的紅衣小女孩馬上都要上大學了!

  

  雖然是童星出身,但林妙可以學業為重,很少出現在大眾的視野。每次出現,也往往是備受吐槽,很多網友都表示她「長殘了」、「衣品太差」等等。

  

  

  其實不用著急,「謀女郎」周冬雨當年比她的衣品還糟糕!

  下面是周冬雨參加藝考時的打扮。雖然是幾年前的照片,但在當時依舊被群嘲了。其實一對比發現林妙可穿的還算是中規中矩,而周冬雨,完全看不懂她的混搭。

  

  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周冬雨的衣品都備受吐槽,我們用照片說話。

  辣眼睛啊~在現實中也把自己當靜秋了?

  

  即使是出席活動,也是丑的哭。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但是現在不同了,現在的周冬雨是一枚妥妥的時尚girl,眼神中充滿自信。臉依舊清純,胸依舊平坦,但是衣品上去了,整個人都顯得特別精神。

  

  

  

  曾經那個怯怯的看著倪妮的小女孩,如今已經是金馬影后了!

  

  

  看到周冬雨的蛻變,實力感覺林妙可是個潛力股。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3: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