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這位姑娘萬分感激陳思誠不娶之恩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2-10 16: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前段時間,卓偉徒弟踢爆陳思誠與二女酒店共度一夜之事,引起軒然大波,陳思誠好男人人設一夜崩塌。隨後,其過往情史也被扒出,前女友沈佳妮也由此再次受到大眾關注。


如今的沈佳妮嫁給了「行走的荷爾蒙」朱亞文,兩人育有一女,一家三口十分幸福,讓人不禁感慨:感謝陳思誠當年的不娶之恩,才讓她最終嫁給了愛情。


沈佳妮1983年出生於上海,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和白百合、唐嫣、文章是同學。上大二時,長相清新文藝的她就被知名作家、編劇海岩一眼相中,參演了海岩的作品《平淡生活》,從而開始以「岩女郎」的身份嶄露頭角。





之後,沈佳妮又劉燁合作主演了愛情劇《向天真女孩投降》,在劇中出演天真純潔的女主角姚蘭,次年又主演了電影《西幹道》,並憑藉此片獲得東京電影節最佳女主角提名。然而,雖然出道早,接的戲大多數都能演女一號,但性格低調的她卻一直未能大火。


雖然這一時期事業平平,但愛情卻悄然萌芽。2007年,沈佳妮和陳思誠因合作參演《愛是一顆幸福的子彈》擦出愛的火花,因戲生情很快就在一起了。據悉當時陳思誠還常在片場幫沈佳妮揉腳,毫不忌諱地一起嬉戲調情。然而,交往沒多久這段感情就以分手告終,當時媒體報道的分手原因是陳思誠太花心,弔兒郎當的感情觀讓沈佳妮傷心欲絕,對兩人的未來失去信心。





此外,當時盛傳的另一個分手原因是沈佳妮家人嫌棄陳思誠當時沒什麼作為,不同意結婚,而自尊心強的陳思誠選擇分手。不管分手原因是什麼,總之結果就是陳思誠並沒有娶沈佳妮,也正是因為他的不娶之恩,沈佳妮才得以遇到真正的真命天子朱亞文。


朱亞文被譽為「行走的荷爾蒙」,長得痞痞的他男子氣概十足,2008年憑藉《闖關東》里的二兒子朱傳武開始走紅,把這個硬漢角色的霸氣與剛強演繹地淋漓盡致,收割了許多少女心。之後,朱亞文又先後參演了《紅高粱》、《黃金時代》、《我是證人》、《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等作品,成為當之無愧的「霸屏男主」,一躍成為內地演藝圈當紅不讓的演技派小生。


他與沈佳妮結緣於2009年合作電視劇《愛在蒼茫大地》,兩人漸漸生出好感,隨後蜜戀 4年修成正果,於2013年步入婚姻殿堂,如今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女兒。





有人說,朱亞文的變態帥和沈佳妮的禁慾美是最完美的結合,事實上兩人平日的生活也是充滿文藝情調。沈佳妮熱愛旅遊,經常寫一些生活感悟和旅遊隨筆,同時秀恩愛也是日常,從照片中就能看出來兩口子都是那種低調安靜又很會享受生活的人,慢慢的都是幸福和愛意。


看到沈佳妮如今的幸福生活和佟麗婭遭遇的背叛悲劇,讓人感慨沈佳妮當時和陳思誠分手真是人生中再正確不過的決定。正是因為陳思誠當年的不娶之恩,才讓她最終嫁給了愛情。所以藉此奉勸一失戀就哭哭鬧鬧要上吊的女孩們,分手不一定意味著失去,那也有可能是正確的開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4: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